2009年5月28日

[八卦娛樂] 郭台銘鹹豬手有線女主播劉明軒

郭台銘鹹豬手有線女主播劉明軒 2007-03


洋名Vivian的劉明軒由於樣子甜美,加上酷似女歌手關心妍,故有「翻版關心妍」之稱,她於美國南加州大學財務學系畢業,○四年加入有線娛樂新聞台,即火速被力捧為知名女主播。最為人知的,是她訪問台灣首富郭台銘時,遭對方輕搭香肩,片段在網上熱播。

她最令人難忘的是於○七年三月到山西訪問郭台銘期間,被對方用手輕搭香肩,又握着她的手,片段被人放在短片網站YouTube,即引起極大回響。劉明軒當時回應表示,只是角度問題,又謂自己是靠個人努力的人,最終希望擁有屬於自己的節目。

年代新聞:搜身名模 隻手不安份 對女記者勾肩拉手 網友:郭董鹹豬手


中天新聞:採訪郭台銘 被摸女主播:他很友善


東森新聞:被郭台銘摟肩 港女主播:視覺錯覺


郭台銘的受訪習慣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