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電影]《變形金剛狂派再起》最新預告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Movie Trailer (New)





















《變形金剛狂派再起》女主角美瑾霍士被網友選為暑期最想看到的女星。

暑期猛片戰一觸即發《變形金剛 2》打到金字塔 (蘋果日報) 2009-05-02

本周末荷李活暑期猛片大戰正式揭幕,多齣新片公開預告及舉行首映,其中將於下月 25日在港上映的《變形金剛狂派再起》(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就有新預告於網上曝光,披露了故事細節及機械人於埃及金字塔大戰的場面,該片還同時入選 AOL電影網站 http://Moviefone.com 最期待暑期片名單,認真威水。

甚 受觀眾期待的《變形金剛狂派再起》新預告昨日於網上曝光,披露更多故事細節,原來今集男主角沙拉保夫( Shia LaBeouf)升上大學,其女友美瑾霍士( Megan Fox)則選擇在車房工作,二人被迫分隔兩地。然而阿沙不慎將上集的能量火種碎片帶到校園,麥加登透過該碎片控制他將古老經文寫在草地上,召喚新一批邪惡 狂派機械人到地球展開復仇大計,結果阿沙與美瑾再次與正義的博派變形金剛攜手抗敵。

在 今次預告片中海陸空均有機械人大戰的場面出現,機械人的絕技更包羅萬有,有的能吸食沙漠的沙塵,有的則潛伏在深海海床,高潮大戰更移師到埃及金字塔及約旦 卡茲尼神殿等古蹟進行,相信比上集更加精采。擅玩爆破大場面的導演米高比爾( Michael Bay),在好幾個災難鏡頭中刻意模仿自己的舊作《絕世天劫》( Armageddon)及《珍珠港》( Pearl Harbor), fans肯定會看得會心微笑。

為迎接暑假檔期的來臨, AOL電影網站 Moviefone.com舉行了最期待暑期片網上選舉,吸引 28萬人投票,《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以 39%得票率大比數當選首位,第 2及第 3則分別是 29%得票率的《星空奇遇記》( Star Trek)及 12%得票率的《變種特攻:狼人外傳》( X-Men Origins: Wolverine),儘管《變形金剛狂派再起》只得 7%得票率排第 4,但美瑾就被選為暑期最想看到的女星。

不過墨西哥的觀眾就沒那麼好眼 福,因為當地豬流感肆虐,《星空奇遇記》及《變種特攻:狼人外傳》映期將無限期押後,而《未來戰士 2018》( Terminator Salvation)及《天使與魔鬼》( Angels& Demons)則會將原定映期延遲一個月。

外部連結
《變形金剛》官方網站
維基百科: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