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英超] 艾迪巴約瘋狂挑釁撩阿仙奴球迷慶祝入波

England - Barclays Premier League 2009-09-12

艾迪巴約疾走百米羞辱兵工廠球迷

Adebayor Goal Celebration


Adebayor Goal Celebration 2






Emmanuel Adebayor runs to celebrates his goal in front of the Arsenal fans and causes a riot.

Adebayor says sorry for goal celebration


艾迪巴約狠踩雲佩斯塊面~

Adebayor kicks and stamps on Robin Van Persie


Adenayor

Adebayor - The Stamp & Celebration


艾迪巴約或停賽3場

曼城上周六主場以4:2大炒阿仙奴,今季全勝。不過是役充滿爭議,倒戈的曼城前鋒艾迪巴約,於下半場一次爭波中,踢中舊隊友尹佩斯的左面頰近眼角處,令對方血流披面兼留下兩個明顯鞋釘窿。此外,艾迪巴約在80分鐘入波後,刻意跑逾百米到兵工廠球迷區面前慶祝。

對於幾乎被艾迪巴約踢盲,尹佩斯直斥他冇品:「對於艾迪巴約的不智及惡意行為,我感到傷心又失望。我們是職業球員,我知道有時對手會誤踢;但今次不同,他是有意傷害我,我看到他刻意改變自己的方向衝過來。我覺得他對我及球迷都不尊重,連一句道歉也沒有!」

艾迪巴約卻另有版本:「當時我剎掣不及才撞到尹佩斯,我不過是想踢皮球;我當時立即向他道歉,事後亦再次向他道歉。」對於刻意到阿仙奴球迷面前慶祝入球,艾迪巴約說:「就我的慶祝方式,我深感遺憾,我想向阿仙奴球迷、球員及領隊雲格道歉。」無論如何,英足總表示會研究今役事件,艾迪巴約可能被罰停賽3場,或錯過本月20日曼市打吡戰披甲的機會。

Manchester City 4 - 2 Arsenal

20'[1 - 0] M. Almunia (o.g.)
62'[1 - 1] R.v. Persie
74'[2 - 1] C. Bellamy
80'[3 - 1] E.S. Adebayor
84'[4 - 1] S.W. Phillips
88'[4 - 2] T. Rosicky

Manchester City 4-2 Arsenal (Goals Highlights)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