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奇異檔案]《有型煮婦》驚現女鬼頭

無綫劇集《有型煮婦》第七集出現女鬼頭 2009-09-15






無線劇集《有營煮婦》現鬼影在網上惹熱烈討論,多個討論區以《有營主婦》有鬼為題目,指在周二(15日)播映第7集其中一幕,鏡頭前有靈異影像,畫面出現「鬼臉」。因此tvb.com的劇集重溫,這集的點擊率也驟增愈10多萬,劇情講述鍾景輝經過電器店,廚窗內的電視正播映他太太(李司棋)的烹飪節目,鍾景輝停步欣賞。在他看電視的短短幾秒時間,畫面的右下角出現一個女人的倒影似盯著他,形態極恐怖。

有營煮婦現鬼影 若起網民討論


法拉司棋姐新劇現鬼影 (太陽報) 2009-09-19

近日網民熱烈討論《有營煮婦》一個鏡頭出現疑似女鬼「影」像,因鬼影表情陰森,頓惹來「鬧鬼」疑雲!

電視台鬼怪傳聞多多,近日無綫新劇《有營煮婦》亦出現「鬧鬼」疑雲。事緣《有》劇第七集其中一個鏡頭的右下方,竟出現疑似女鬼「影」像!因「鬼影」表情陰森又恐怖,加上正值農曆七月,即惹來網民討論,指在《有》劇發現靈異物體,更有網民指「鬼影」容顏與譚小環相像!

對於參演劇集出現「鬧鬼」疑雲,「主角」之一的李司棋昨日表示之前聽過工作人員提及事件,但認為是網民多心:「唔係啩?我唔信呢啲嘢嘅!唔好自己嚇自己喇!」而該劇監製王心慰亦一早知悉事件,更瀏覽過討論區,他透露因適逢盂蘭節,為免引起恐慌,故立即翻看毛片調查:「呢個鏡頭拍咗兩個Take,喺冇用到個Take度,我哋都拍到個『影』,側側哋之餘仲要郁郁吓,睇完之後都有啲擔心!所以我即刻搵咗個舊同事去拍攝現場查證,佢話當時取景嘅地點對開確係有一幅首飾海報,海報內女Model個樣就係傳聞中嘅『鬼影』。」

「鬼影」常現電器舖

本報記者昨日到劇集拍攝現場,發現取景的電器舖對面是大型首飾店,店中掛上造成「鬼影」恐慌的首飾海報。該張出事海報模特兒的容貌及神情,與劇中的「鬼影」有十成相似;記者更發現只要站在電器舖前,無論從哪個角度,都能輕易將「鬼影」攝入鏡頭,證實事件虛驚一場,但無綫劇組難逃不嚴謹責任。

此外,司棋姐前晚宴請《有》劇工作人員食飯,笑談與鍾景輝的不和傳聞:「嗰排我食麥皮,搞到鍾Sir一個人食飯!」對於有指無綫押後台慶,打壓女主角獎呼聲甚高的鄧萃雯,她說:「蔡少芬同夏雨唔係經理人合約,公司都對佢哋好好。」她還反問記者是否選完亞姐。問到會否覺得亞姐質素勝過港姐,自知倒米的她說:「今屆啦!」陳法拉則不擔心新劇收視。





網民熱烈討論 (太陽報) 2009-09-19

對於《有營煮婦》出現疑似女鬼影像,網民在無綫官網和其他討論區熱烈討論,個個都話超恐怖,有網友留言表示:「都話九成係嗰味嘢睇拍戲!」該集在官網上的點擊率多達7萬多次,比其他集數的點擊率多出兩倍,網民亦將節錄片段上載到YouTube。但亦有網友反應快,立即到拍攝地點視察,發現是廣告倒影變成鬧鬼事件,該網友還有心地將踢爆相放上網。

話你知

經典靈異事件

《有營煮婦》出現疑似鬧鬼鏡頭,過往亦曾有不少經典鬧鬼事件,令人膽顫心驚!
1992年:九鐵廣告

鍾保羅:1989年,無綫音樂特輯《夠HIT鬥玩Beyond加草蜢》內,發現有人影「呆坐」觀眾席,面貌模糊不清,但極似已故的金牌司儀鍾保羅。

九鐵廣告:1992年,傳出九廣鐵路的火車廣告爆出靈異事件,片中講述一群小朋友玩火車遊戲,有指排最尾的小童口角流血,其他小演員更被傳失蹤或死亡!鬼古愈鬧愈大,因此九鐵和廣告公司等發聲明澄清絕無此事,並安排廣告中的小演員出席記者會,再扮火車闢謠!

大橋望美:大橋望美與阿部寬合演的劇集《白色春天》,其中一集演員遠藤雄彌身後乍現疑似有頭冇腳的白面鬼,還露出半邊臉窺視他!

米高積遜:MJ猝死後,美國有線新聞網絡在探訪MJ故居夢幻國度的直播節目中,發現屋內有一個半透明黑影閃過,惹來「MJ顯靈」回魂大宅之說。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