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奇異檔案] 巴拿馬發現「咕嚕」人形怪物

Alien Creature Like Thing Found In Panama!




CNN:Unidentifiable object found in Panama


An unknown creature, maybe a newborn, was found in Panama by four teenagers. Is it a hoax??

「咕嚕」水怪襲巴拿馬少年


全身沒毛 光滑黏濕 似人非人「咕嚕」水怪襲巴拿馬少年 (蘋果日報) 2009-09-19

中美洲國家巴拿馬( Panama),驚現水怪。一批少年上周六在河邊玩耍時,一隻不知名的似人非人異獸突然來襲,驚惶失措的少年,立即拾起石頭,將水怪擲死。當地居民看過水怪的屍體照片,認為是《魔戒》電影中的咕嚕( Gollum)。

神秘水怪是在巴拿馬首都巴拿馬城以東的塞魯阿蘇爾鎮(Cerro Azul)發生。當時四名14至16歲的少年在一條河邊玩耍,不遠處有一條瀑布,瀑布後有一個山洞,突然間,一名少年隱約見到有東西從洞內爬出來,沿着石堆一步步向他們逼近。

遭亂石擲死曝屍河邊

在陽光照射下,少年定神一看,赫然發現是一隻全身沒毛、似人非人的怪物。牠身高 1.55米(約 5呎),作勢要攻擊他們,少年們不禁尖叫起來。

怪物沒有被尖叫聲嚇退,繼續步步進逼,少年擔心自己性命有危險,惟有拾起石頭和樹枝自衞,並拿起石頭向水怪擲去,又亂棍狂毆,終於把水怪殺死,然後將屍體拋進河裏,逃回家中告訴親人。

家人半信半疑,翌日着少年帶他們到遇上水怪的地方查看,竟發現一具不知名的怪獸屍體冲上岸邊。他們戰戰兢兢走近,發現怪物全身光滑黏濕,死狀相當恐怖,大字形伏屍石堆中、舌頭吐出、腹部鼓起。

塞魯阿蘇爾鎮居民替怪物屍體拍照後,轉交給當地的電視台,照片透過互聯網發放,引起全國以至全球哄動。當地通訊社 Telemetro報道,專家正檢查照片的真偽,但沒透露當局是否會對水怪屍體進行脫氧核糖核酸( DNA)測試,來化驗水怪是屬於甚麼類型動物。但有居民看到水怪屍體照片後即說:「我見過這隻怪獸一次,就是《魔戒》電影中的咕嚕。」

與《魔戒》奸角相似

咕嚕是英國作家托爾金(J.R.R. Tolkien)筆下《魔戒》小說系列中的角色,本來是哈比族人,因佩戴上魔戒而受到魔戒強大的負面力量影響,扭曲了身體、靈魂和思想,令他變成瘦骨嶙峋,頭大身細的怪異模樣,更因為他後來以喉間發出的聲音而被命名為咕嚕。咕嚕因受到魔戒影響,出現人格分裂,所以他得到魔戒,最終反而成為魔戒的奴隸。

英國《太陽報》/澳洲《每日電訊報》

話你知

「外星」異獸或是變種樹懶 (蘋果日報) 2009-09-19

巴拿馬驚現神秘水怪,照片被放上網,瞬即引起全球網民激烈討論。有網民認為水怪是外星人,有的說是《魔戒》裏面的咕嚕,有的說是被人剃了毛的樹懶( sloth)或鬥牛㹴( bull terrier),巴拿馬國家環境局已着手調查,待分析後才有定論。

美國八卦網誌 Gawker的網主,看過水怪屍體照後,立即說跟去年在紐約長島蒙陶克( Montauk)沙灘發現的神秘獸屍很相似,當時發現的獸屍,一身堅韌皮革,身上沒有毛,有利齒。當時很多人認為蒙陶克海怪是隻死狗、商人宣傳新戲的伎倆、被遺棄的道具。
疑患上白化病

不過,巴拿馬動物學家從水怪的屍體照中,發現牠有着 6至 7厘米尖長的利爪,認為牠可能是一隻變種或患上白化病的沒毛樹懶。在 1996年,當局在巴拿馬和哥斯達黎加邊境發現一具異獸腐屍,經化驗後證實是樹懶。

樹懶是一種活在中南美洲熱帶雨林裏的哺乳類動物,由於牠棲息在樹上,終生大部份時間倒懸在樹枝上,不論是睡覺、休息、覓食,還是產子都是這樣,甚至死後仍掛在樹上,加上牠懶洋洋,所以才有這樣一個名字。牠平時動作遲緩,有氣無力,是世界上走得最慢的哺乳動物,每邁一步約需 12秒鐘,比烏龜還要慢,但牠卻善於游泳,遇到敵人時,靠利爪、利牙及長臂當武器。不過,一般樹懶身長 60厘米,難以長到像巴拿馬水怪般 1.55米高。

澳洲《每日電訊報》/維基百科

相關新聞
The Sun:Mystery beast terrified kids

延伸閱讀
美國地下水道驚現「異形」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