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MV精選] 郭書瑤 - 愛的抱抱

郭書瑤 - 愛的抱抱


郭書瑤 - 愛的抱抱 KTV


現場版

@勁歌金曲 2009-11-13


郭書瑤(瑤瑤) - 愛的抱抱

作曲:Giordani Trivellato.Giulano Sacchetto
填詞:余琛懋

歌詞

DU DU DU DU LU DU DU.. AH HA
DU DU DU DU LU DU DU
DU DU DU DU LU DU DU.. AH HA
DU DU DU DU LU DU DU

手機忽然輕輕的搖
你傳來訊息要我早點睡覺
像在你的搖籃甜蜜蔓延我的嘴角

你對我好我裝不知道
遇見你的微笑心在不停亂跳
想要逃跑又怕你走掉
你看出我膽小張開你的懷抱

愛呀呀呀喔!愛的抱抱
愛呀呀呀溶化了煩惱
愛呀呀呀喔!愛的抱抱
愛呀呀呀跟著我的心跳

DU DU DU DU LU DU DU..AH HA
DU DU DU DU LU DU DU
DU DU DU DU LU DU DU..AH HA
DU DU DU DU LU DU DU


有你給我依靠幸福才有味道
在你的臂彎胡鬧不會被記警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快樂天天圍繞這裡是我的城堡

你對我好我全都知道
想你想到瘋掉你到底知不知道
愛的問號讓人慌了手腳
就在你的懷抱答案終於揭曉

愛呀呀呀喔!愛的抱抱
愛呀呀呀溶化了煩惱
愛呀呀呀喔!愛的抱抱
愛呀呀呀跟著我的心跳

DU DU DU DU LU DU DU..AH HA
DU DU DU DU LU DU DU
DU DU DU DU LU DU DU..AH HA
DU DU DU DU LU DU DU

待在你的身邊任何事我都做得到
就像幸福的泡泡在風裡飄啊飄
因為有你把我在你懷抱裡放好
我才不怕這地球如何動搖

愛呀呀呀喔!愛的抱抱
愛呀呀呀溶化了煩惱
愛呀呀呀喔!愛的抱抱
愛呀呀呀跟著我的心跳
That's right

《愛的抱抱》是一首非常甜蜜、可愛的歌曲,推翻德國原版復古曲風,歌曲脫胎換骨,成為今年最in的瑤瑤風電子舞曲風格,配上瑤瑤超cute的輕聲吟唱,用少女向戀人撒嬌的口吻來演唱,俏皮的唱腔更,讓甜味濃到化不開,是一首老少皆宜的青春搖搖舞,鼓勵宅男 動起來,多搖多健康。

為了這張EP種子音樂真的是砸很大!
企劃人員及造型師遠赴巴黎及東京置裝,
所以此張愛的抱抱寫真EP的造型服竟然高達28套,
不僅如此,為了讓大家看到更多不同面貌的瑤瑤,
種子音樂光寫真書的拍攝成本就高達近兩百萬,
同步推出2種不同版本的封面和寫真集,
一個是【告別18歲 擁抱純情版】內附52頁台北私密純情寫真集,
另一個則是【迎接19歲 擁抱青春版】內附52頁沖繩青春無敵寫真集。

2009改寫華語娛樂圈的童顏神話 人氣殺很大 夢想無限大
加盟種子音樂首張CD [愛的抱抱]

百萬大手筆 豪華雙封面 **2本寫真集內頁照片完全不同**

4首新歌CD + 2支主打MV DVD + 52頁全彩寫真集 + 精美文件夾

[告別18歲 擁抱純情版] 內附52頁台北私密純情寫真集
[迎接19歲 擁抱青春版] 內附52頁沖繩青春無敵寫真集

收錄於郭書瑤(瑤瑤)「愛的抱抱」EP專輯

瑤瑤愛的抱抱舞蹈課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