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足球] 蠱惑丹麥門將怪招「縮門術」作弊

Goal keeper Kim Christensen caught cheating moving goal posts closer

Kim Christensen caught cheating moving goal posts closer
丹麥門將甘基斯甸臣在瑞典聯賽幾乎一夜成名。不是守門能力多精湛,而是被主裁發現挪動門柱,讓門寬減少了10cm,作弊畫面也被攝像機拍到。賽後,甘基斯甸臣承認此前經常這樣做。該場賽事最終以0:0完場,目前,瑞超進行了24輪,他效力的哥德堡隊與少賽一場的AIK蘇納同分,但淨勝球足足比對手多了14個升上榜首。



  


作弊畫面被攝像機拍到。


丹麥門將賽場上被拍到偷移門柱。

門神踢柱縮小龍門 球證眼利發現 (明報) 2009-09-26

「龍門咁大,射死角,點救呀?」哥登堡的門將甘基斯甸臣(Kim Christensen) 大概因此諗計,踢彎門柱以縮小球門。這怪招雖能助哥登堡高踞今屆瑞典超聯「一哥」位置,他卻終於逃不過球證法眼,面臨被瑞典足總長期停賽和罰款處分。

周三(23/9) 哥登堡作客奧雷布洛一仗,甘基斯甸臣未有留意攝影機正捕捉他的一舉一動,大膽走向左邊門柱,拿起7.32米乘2.44米的球門架,向門柱底部使勁踢,令它向內彎曲數厘米,然後把球門架放回草地;接着向右邊門柱施以同樣伎倆,在鏡頭前完成一幕縮小龍門的真人騷。幸虧開賽約20分鐘,金睛火眼的球證祖漢尼遜發現門柱有異,立即把它們踢回原狀,只是因不清楚是誰使詐,未能即時判罰甘基斯甸臣。該名30歲丹麥門將賽後承認曾數度施展「縮門功」,瑞典足總已展開調查,證據確鑿的甘基斯甸臣預料難逃一劫;由於沒有先例可援,因此會否推翻賽果,影響到本來11月1日收季的今屆瑞超,暫時未有定案。



陳譚新:球證應檢查設施

本港退役國際球證陳譚新以「荒謬」形容事件,並認為正好警惕球證注意這些球賽的微細環節。他說當值裁判有責任檢查比賽設施,假如發現球員使出縮門功,大可因「破壞球場設施」或「違反體育道德」罪名出示黃牌警告,賽後亦應向足總提交報告,由專責小組決定是否進一步追究。

瑞足總調查移龍門柱案 (蘋果日報) 2009-09-27

瑞典足總上周五表示,哥登堡門將甘基斯甸臣在瑞超對奧雷布洛時,將龍門柱移位的事件正進行調查,最快要到 10月 1日才會有結果;在此之前,甘基斯甸臣可繼續上陣比賽。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