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足球] 傑志大埔友賽武鬥全紀錄

傑志大埔足球隊友賽變全武鬥 2009-09-01


傑志、大埔友賽變武鬥



傑志守衞劉全昆(左三)與大埔中場蘇來強(右二)衝突時揮拳互毆。


劉全昆(箭嘴示)不理隊友勸阻,一腳踢開追打他的大埔球員,雙方球員亂作一團。


蘇來強事後報稱被劉全昆打傷頭部,需包紮離場。

傑志、大埔「拍跳」變武鬥 (蘋果日報) 2009-09-02

友賽變全武鬥!傑志昨晚與大埔「拍跳」,為本月稍後在此場地對愉園的聯賽作準備,怎知雙方球員完半場前,發生激烈打鬥,賽事被迫腰斬。傑志總領隊伍健事後表示,將向相關球員作罰款處分。

由於傑志開季首兩場聯賽都安排在九龍灣公園球場進行,昨晚相約大埔到該球場友賽,以了解場地質素及燈光,可是開賽初段,剛獲傑志教練甘巴爾「解凍」的大連守衞劉全昆接連兩次以相當礙眼動作挑起「火頭」;之後大埔球員以不少過火攔截動作回敬,而傑志球員表現亦克制。

鮑家耀:早應換出劉全昆

直至完半場前,大埔兩名球員在禁區頂從後踢跌傑志球員,劉全昆不滿而衝前與大埔球員推撞,繼而觸發追打,其中劉全昆先與蘇來強「決鬥」,大埔球員加入追打劉全昆,雙方職球員衝入場勸阻,打鬥擾攘約兩分鐘才被勸開後,球證隨即腰斬賽事;蘇來強頭部要包紮離場,未有送院。大埔助教鮑家耀認為:「傑志早應換出踢法粗野的劉全昆。」

伍健表示,傑志部份球員要對事件負責:「盧均宜比賽期間被對方球員踢了好多腳,但仍沉住作賽,只是有球員明顯不夠冷靜,球會不會容忍此類事件。」伍健今晨將到球場督操,向球員表明必須嚴格遵守場內外紀律。

友賽涉打鬥傑志球員將受罰 (有線新聞) 2009-09-02

本地兩支甲組球隊傑志和大埔星期二晚進行友誼賽期間,發生球員打鬥,傑志領隊伍健表示,會處分有關球員。

事件發生在臨完上半場,傑志球員劉全昆在隊友高文被大埔球員侵犯後,先向對方的蘇來強揮拳,之後又和毛夢索互起飛腳,球証未能控制場面,比賽宣告腰斬。

劉全昆早上有隨隊到球場,但沒有參與操練,他指賽後已經致電話給蘇來強道歉,亦承認是一時衝動,會接受一切處分,大埔助教鮑家耀就表示不會追究。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