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娛樂資訊] 側田回應與曹格中環打交事件

881巴巴閉邊個夠我茶篤撐 - 側田訪問 2009-09-24

Part 1


Part 2


訪問內容

查小欣訪問側田,側田首度開腔回應與曹格醉酒起衝突事件。公開向香港市民及支持者道歉 ,他承認無論大小誤會,也不應「打交」,形容事件「好核突」、「好愚蠢」、「好尷尬」 同「好嚴重」。至於事件起因,側田亦表示是一場誤會。

為何反目毆打?

側田

側田前天接受電台節目主持人查小欣訪問時說:“曹格誤會我被我自己的朋友‘欺負’,用兄弟身分撐我,所以出聲幫我,但我當時幫回自己的朋友解釋,最后導致我跟曹格吵起架來。”

曹格

曹格前晚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則指,事前側田先到他下榻的酒店,其后一起到酒吧消遣。期間他發現有人對側田不尊重,“我見朋友受到欺負令我很生氣,自己被人欺負都沒那么氣。但當時側田說沒事,我對他講這樣好玩咩,人家笑你,你都忍得。之后我就Lost(迷失)了。”因而觸發了打鬥事件。”

第三者

一位當時在場的人士透露:“側田和曹格常去這間私人studio Jam歌,而側田最近自覺金牌大風對他不好,覺得公司很混亂,已經很不開心,而當晚他又因為喝大了,一度在現場發脾氣說‘不做娛樂圈啦’!剛巧他聽到同場 Jam歌的曹格,打鼓打到Off Beat,側田借題發揮,衝上台指曹格打鼓‘打成這樣……’,繼而引發衝突。”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