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綜藝節目] 窮富翁大作戰 第3集

窮富翁大作戰 2009-09-05

Part 1


Part 2


Part 3 (END)


《窮富翁大作戰》選美天后變身洗碗阿姐決戰板間房120小時

「Being center of the spotlight,表現自信的一面」選美天后Juju,兼職模特兒,曾參與不同電視及廣告演出。在美國長大的juju,自小學習多種才藝,父親是跨國公司亞太區主席,成長路上,一帆風順。

「這麼小的空間,竟住了廿伙人」Juju將會到深水埗一間板間房,跟一個單親新移民家庭居住,照顧一個來港不夠一年的小朋友。日間又要到茶餐廳打工,初嘗做洗碗阿姐的滋味。長工時工作,讓JUJU感受單親媽媽為口奔馳,未能照顧小朋友的兩難局面。

在溫室長大的Juju,經過五天的”窮旅程”後,對這些默默工作的新移民婦女,能否脫貧,打破跨代貧窮這個惡性循環,有一番深刻體會。

資料來源:香港電台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