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美女世界] 日本真子公主清純樣 成御宅族偶像



日本真子公主清純樣 成御宅族偶像 (人氣大比拼)


日本公主成御宅族心中最愛 2009-09-07


日本公主化身Q版動畫 2009-09-11

日本天皇明仁的長孫悠仁,今天迎接他3歲的生日,長得頭好壯壯的小悠仁,不但已經學會自己騎三輪車,同時也會跟爸爸媽媽文仁親王跟紀子妃撒嬌。另外,日本媒體則報導,悠仁兩個正值青春期的姊姊真子跟佳子,因為模樣可愛,已經成為日本御宅族的新偶像。

網站配音:「你們這些人,要叫我公主,知道嗎!公主!公主!公主!」

這些長相夢幻甜美的漫畫版人物,是網友根據真子模樣所描繪出來的。圖片中的真子公主,造型多變,不管是穿上學生水手服、背著書包,還是換上泳裝,形象都十分俏麗清純,儼然是御宅族的新偶像。

ひれ伏せ平民どもっ! Grovel, Commoners!


最近這幾年,網路上出現不少真子相關的網站,網友不但蒐集有關她的影像跟相關報導,甚至還創造出漫畫版真子公主,連她的妹妹,15歲的佳子,也被網路一族認為是「萌」的對象。




真子さま(2004年)学習院初等科の卒業式




眞子さま(2007年)学習院女子中等科卒業




佳子さま(2007年)学習院初等科を卒業

「萌」的日文原意,意指迷戀跟崇拜,這句流行語也從日本傳到了台灣,不少御宅族看到自己喜歡的可愛偶像,都會形容為「好萌」。面對真子成為御宅族崇拜對象,掌管皇室事務的日本宮內廳低調表示,不希望網友的迷戀行為,影響公主平靜生活。






相較於兩個姊姊話題不斷,擁有皇位繼承權的天皇長孫悠仁,星期天也迎接他3歲的生日。已經會跟父母親撒嬌的悠仁,今年總共長高6公分,目前的身高是94公分,悠仁不但學會騎三輪車,而且也會幫爸爸的忙,在植物園裡幫忙澆水,聰明乖巧的模樣,儼然是皇室家族裡的小寶貝。

Japan Imperial Family








秋篠宮 眞子内親王, Princess Mako Akishino, (born 23 October 1991)
秋篠宮 佳子内親王, Princess Kako Akishino, (born 29 December 1994)
秋篠宮 悠仁親王, Prince Hisahito Akishino , (born 6 September 2006)

真子公主

全  名:秋篠宮真子
出生日期:1991年10月23日
年  齡:17歲
出生地點:東京都宮內廳病院
身  份:內親王
所用徽印:木香花
學業情況:正就讀高中

佳子公主

全  名:秋篠宮佳子
出生日期:1994年12月29日
年  齡:14歲
出生地點:東京都宮內廳病院
身  份:內親王
所用徽印:黃槿
學業情況:正就讀初中

小時候 眞子さま、佳子さま Japanese Princess Mako and Kako)


眞子様萌え


相關新聞
日御宅男迷小公主 (蘋果日報) 2009-09-11
日御宅族狂迷兩公主 (東方日報) 2009-09-08
崇拜日公主姊妹 御宅族陷狂迷 (太陽日報) 2009-09-08
日本公主掀旋風 宅男製動漫熱捧 清純討好 網民仿貌繪水手裝少女 (明報) 2009-09-07

話你知
公主嫁平民棄皇室身份 (太陽報) 2009-09-08
真子好靜愛讀書 皇室盼勿騷擾 (明報) 2009-09-07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