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足球] 中甲鬧劇!青島球員狂射自家球門

中甲鬧劇!青島球員竟向自家球門猛射


實拍中甲賽場離奇鬧劇 青島球員竟射自家球門


實拍中甲鬧劇! 青島球員竟向自家球門猛射 (新浪體育) 2009-09-03

昨天(2/9)下午,四川西部智穀川大足球隊在四川大學主場迎來了中甲聯賽第 18輪的對手青島海利豐隊。這場再普通不過的比賽現場只坐了稀稀拉拉的幾十名球迷,最終排名墊底的川足0比3告負也不出意外,然而,比賽的最後5分鐘卻顯得異常詭異:青島海利豐隊隊員三次踢出有些刁鑽、力度近似吊射的回傳,驚出本方門將一身冷汗。

青島海利豐球員的“回傳射門”出現在視頻的第7秒,當時青島隊從畫面左側向右側進攻,但是卻突然回傳,雖然視頻清晰度有限,但我們可以看到守門員從禁區外倉促回追,還有現場球迷們喊“假球”的聲音。

對於海利豐隊球員自己往球門方向吊射的現象,賽後有專業人士分析認為:「這說明本場比賽有涉及假球的嫌疑,或許有賭球的人操縱比賽。」

(黃色球衣為四川隊,紅色為青島海利豐)

本視頻來源於網友,畫面為球迷在看臺上拍攝所成,視頻質量敬請諒解。

中甲球隊疑涉賭球 青島球員狂射自家球門 (網易體育) 2009-09-02

令人驚訝的一幕在比賽第85分鐘發生了,當時的青島隊竟然大喊放四川隊一個,在四川隊始終都入不了球的情況下,青島球員竟然在比賽最後階段瘋狂般的往自家球門射門,這赤裸裸的表演堪稱本輪中甲的一幕荒唐劇。

網易體育9月2日報導:

2009賽季中甲聯賽迎來第18輪比賽,四川西部智穀主場迎戰已脫離降級圈的青島海利豐。比賽開始後青島隊在76分鐘前就乾淨俐落的以3-0領先。但令人驚訝的一幕在比賽第85分鐘發生了,當時的青島隊竟然大喊放四川隊一個,在四川隊始終都入不了球的情況下,青島球員竟然在比賽最後階段瘋狂般的往自家球門射門,這赤裸裸的表演堪稱本輪中甲的一幕荒唐劇。

四川與青島隊的比賽,今天下午在四川主場進行。比賽進行到第13、61、76分鐘時青島隊分別由田勇梅開二度和外援艾迪普進球,以3-0遙遙領先。本以為這是一場平淡而無懸念的比賽,但卻在第85分鐘發生了驚人的一幕。

第85分鐘,青島隊換人,杜斌被替換上場。 現場記者清楚的看到,杜斌在上場之前先接了一個電話。 上場後的杜斌一邊跑向自己的位置,一邊向身旁的隊友嚷嚷著,像似傳遞著某些資訊。四川隊的隊員賽後對媒體表示,他們清楚地聽到有青島隊的球員在說 :“放一個給他們,放一個給他們。” 眼看比賽就要結束,但 四川隊依然未能取得進球,青島的球員開始急了,第88分鐘青島隊的李明居然在中場附近就對著自己的球門進行吊射。青島球員在短短幾分鐘內就接連向自家大門射了三次。 四川隊隊員也聽到對手有球員在場上說著 “還要再進一個,否則就要輸了。” 之類的話。雖然向著自家大門狂射,但苦於腳法不佳,始終未能如願再進一球。第四裁判看到了青島隊這一幕後,馬上示意主裁判在比賽剛到90分鐘時就吹響完場哨聲,讓場上比分定格在0-3,沒有讓青島隊上演烏龍大戲!

比賽結束後, 青島隊的球員並沒任何贏球的喜悅,而是相當的生氣,甚至有球員狂砸礦泉水瓶。 這完全不是一支大勝球隊所應有的表現。當記者問向青島球員為什麼向自家球門狂射時,他們的回答是戰術需要,目的就是為了保住3-0的比分。有記者馬上質問: “既然是為了保住3-0的比分,那為什麼當四川隊有球員受傷倒地之時,你們卻依然不停下來而繼續狂攻呢?” 青島球員則草草的回答:“那是看場上的形勢來判斷的。”

其實如果青島隊要再進一球,全員不防守,放四川隊一個是很容易的事情,但為什麼卻始終達不到目的呢?據外界傳聞,上半賽季當時青島主場5比4贏四川,那一場就是協議球,雙方說好是各贏一場的。於是這場比賽就是青島隊還3分的時候,誰料青島隊卻 “背信棄義”。於是四川隊也不賣帳始終不讓比賽打出4個進球,造成了青島球員無奈之下往自家球門狂射的荒唐一幕。當然這些傳聞目前都無法證實,但卻是和場上所發生的一幕幕如此的吻合。

據悉,這場比賽賽前開出的大小球盤口為2.5球/3球,在青島隊比賽開始階段就取得第一個進球後,大小球的盤口變為了4球,而隨著比賽進行,大小球的盤口一直在3球以上4球之間遊動。進球後的大小球盤口顯示,如果某些人在比賽進行到1-0之後追加的大球盤投注的,要想最後完全贏盤,就必須得本場比賽的總進球數達到四個以上或者以上。青島隊最後時刻瘋狂般的向自家球門射門,也許就是受此驅使。

海利豐進入“豐收時間” 知情人:這可是老傳統 (網易體育) 2009-09-03

當海利豐在中甲賽場上演球員往自家球門進球的鬧劇時,一位知情人稱“這都是老傳統了”。而海利豐在與四川隊的比賽中“鬧故事”也不是第一次。

網易體育9月3日報導:

中甲聯賽又上演了醜陋的一幕。做客四川的青島海利豐隊在三球領先的情況下,居然上演了瘋狂往自家球門進球的鬧劇。“這都是老傳統了。”青島一位不願透漏姓名的圈內人這樣說道,“現在應該又是進入海利豐豐收的時候了!”

“就那麼回事”

明眼人都明白,這次海利豐隊員把球往自家球門踢,就是想讓全場比賽進球數達到4個,這樣一來,買大球的人就會有好“收成”。本場比賽結束後,有記者在新聞發佈會上向海利豐主教練蔡晟提問,為什麼在最後時刻有三名隊員不顧一切往自家球門踢球時,蔡晟表示“那只是最後時刻的倒腳而已,目的就是保住三球領先的優勢,至於說看起來像吊門,原因就是這塊場地坑坑窪窪,球員倒腳力量稍大皮球落地後就會變向。”

話雖這麼說,但隊裏的很多人也都明白,這場球肯定有問題。“反正就那麼回事,大家心照不喧了!”一位隊員這樣無奈地說。

打四川總出事

其實,不光是這場比賽,今年的第一迴圈,海利豐主場打四川時,就曾出現過讓人驚訝的一幕。當時,海利豐剛剛更換了主教練,所以這場比賽勢在必得。而就憑海利豐隊的實力,拿下這場比賽絕對不成問題。不過,就是這麼一場毫無懸念的比賽,雙方卻在上半場打成了0:0平,不過下半場風雲突變,雙方隊員有如神助,一共打進了9個進球,最終海利豐5:4艱難取勝。“太過分了,都玩成這樣了,這還是職業聯賽嗎?”當時,就有人對這場比賽產生了質疑,不過,誰也沒有證據證明什麼,所以也就不了了之。

年年鬧故事

自從2001年從廣東宏遠手中買殼進入中甲後,海利豐幾乎形成了一個慣例:年年喊沖超,次次都落空。更有意思的是,每個賽季,他們都是在上半年積攢下足夠的分數,到了下半年,遇到沖超或者是保級的隊伍,就放對手一馬。當然這所謂的放一馬,肯定不是只講情面的事。於是,海利豐幾乎年年都要鬧出大動靜,比如,當年左文清率領教練組集體辭職,隊員罷賽、罷練相呼應,比如,隊員張翼飛在南京上演喋血一幕,導致最終無法繼續自己的足球職業……

不過,今年海利豐卻並不順利,在接連更換主教練後,球隊一度掉入保級區。按照賽程看,海利豐最後四輪將與上海、廣東、南昌等沖超隊伍交手,而且均是客場作戰,如果一不小心,極有可能掉級。

在這種情況下,海利豐在中盤階段爆發出了驚人的能量,一個五連勝後,已經徹底擺脫了保級圈。有了足夠的資本,現在的海利豐的某些人肯定會開心的不得了,最後四場比賽,總算又能賺點錢了!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