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娛樂資訊] 921十周年「讓愛轉動整個地球」

【921 十周年】50組藝人大合唱「讓愛轉動整個地球」


【921 十周年】50組藝人大合唱「讓愛轉動整個地球」(HD)


921即將屆滿十週年 藝人歌手同聲獻唱


九二一地震今年屆滿十週年,音樂界發起到災區的紀念演唱會;今天 在資深歌手蔡琴的號召下,邀集了演藝圈、音樂界的藝人齊聚演唱、 錄製了一首公益歌曲「讓愛轉動整個宇宙」,希望用歌聲紀念並見證 台灣人在災難過後堅強的生命力。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詞:陳樂融
曲、編曲:陳國華
吉他:蔡科俊Again

演唱序

埔里國小合唱團
張芸京
品冠
戴愛玲
神木與瞳
阿信(五月天)
Alisa、郭彥均(2MORO)
殷正洋、許景淳
王識賢
蔡琴
澎恰恰
盧廣仲、黃美珍
傅薇、謝俊奇
林宥嘉、張棟樑
潘越雲
范瑋琪
蔡旻佑
楊培安
青鳥飛魚、林吟蔚
吳忠明、萬芳
動力火車
陳昇
艾成、郭采潔
郭靜
蕭煌奇
梁靜茹
胡德夫
卓文萱、盧學叡
蕭閎仁
曾淑勤
黃文星、黃韻玲
閻宗玉、黃鴻升(小鬼)、FUN4樂團
于台煙
符瓊音
于冠華、凃佩岑、徐哲緯、強辯樂團

歌詞

老天給人們偶爾一些痛
凡人就得開始做功課
胸襟越磨越寬就越自由
腳步也會變得更從容
大地像母親伸出一雙手
願意承受這麼多負荷
徬徨的人生不知往哪走
記住這裡永遠還有我 陪你渡過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把我當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擁有地球
就可以擁有我
最真摯無悔的承諾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把我當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擁有地球
就可以擁有我
最熟悉溫暖的笑容

心不是沒有天崩地裂過
曾掉進沒有人安慰的黑洞
年華過幾個秋慶幸我們還有夢
我們都還這樣勇敢的唱歌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