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娛樂資訊] 梁洛施為李澤楷誕下7磅男嬰

梁洛施為李澤楷添男丁 + 李澤楷 梁洛施愛情事件簿 2009-06-05


東張西望:李嘉誠叫大家查辭海 2009-06-05


李嘉誠先生日前榮升祖父,更為孫子取名「長治」。當一眾傳媒朋友追問李嘉誠先生孫子名字的意思,李嘉誠先生妙語連珠,更叫大家自己查辭海。其後,他又表示,生孫子雖然開心,不過他為人低調,不會大舉慶祝。

李嘉誠次子李澤楷、粱洛施驚爆生子 2009-06-05


黃金單身漢李澤楷與港星粱洛施產子 2009-06-05


李澤楷梁洛施產子 李嘉誠命名「長治」2009-06-05



超級王老五李澤楷和女友梁洛施6月4日昨日親證產子喜訊,小小超手抱愛子,一家三口大合照,幸福滿瀉。


梁洛施抱着已滿月的長治自拍, BB體重增至近 10磅,輪廓亦較深。

李澤楷就梁洛施產子的電話專訪

李=李澤楷
記=記者
記:恭喜晒,做咗爸爸心情點呀?
李:哈哈,好開心囉,係有計劃嘅,多謝晒。
記: BB同媽咪會唔會返香港居住?
李:暫時都唔會住,其中一個原因,係唔想 BB喺一個金魚缸嘅環境下長大……
記:你意思係咪唔想 BB成為公眾人物,俾傳媒監視住?
李:係,我希望 BB佢健康成長……佢哋( BB與媽咪梁洛施)家喺北美,唔喺多倫多。
記:咁你爸爸(李嘉誠)有冇去探過 BB?佢見過 BB未?
李:遲啲冇咁忙,我會帶 BB返嚟香港見爺爺。
記:咁幾時帶呀?
李:哈哈,幾時帶就梗係……唔話你知啦!
記:你有冇幫手湊 BB?
李:(大聲說)有!喺嗰邊嗰陣咪有囉……不過佢(梁洛施)鍾意自己一手一腳湊。
記:點解生咗 BB,你同女朋友都唔打算結婚?
李:我哋兩個都冇呢個打算,暫時都冇討論過呢個問題。
記:咁女朋友幫你生咗個仔,你有冇獎勵佢?
李:其實點解要話乜嘢獎勵呢?因為兩個人都想有呢樣嘢( BB),所以冇話獎勵唔獎勵,最大獎勵就係有個 baby囉!
記:你女朋友咁後生(梁洛施本月 23日才滿 21歲),做媽咪有乜感受?佢會唔會有好大壓力?
李:佢好開心……我哋係一早計劃咗,所以冇乜壓力……好幸運,佢後生,體力比較好,復原得好快……好幸運。




6月6日出版的《明報周刊》刊出梁洛施的獨家專訪,封面是她抱着兒子的溫馨照片。

梁洛施就產子的訪問

「很享受湊BB……是他令我感受到,這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刻!」

「知道懷孕那一刻我們當然很興奮,感覺是上天送給我們的禮物。」來自單親家庭的梁洛施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們是有計劃地生育,她慶幸自己能實現成為媽媽的願望,為了嬰兒健康,她在懷孕期間因盡情吃胖了幾十磅,「BB(在肚內)好乖,我們常常跟他說話!」

一開始已決定自然分娩及餵哺母乳,希望「切切實實去當一個真正的母親」,「第一眼看見他,感覺真的很奇妙,那是新的生命,還是我們的第一個孩子!」 現時她忙於湊小孩,她坦言餵奶很困身,因初生嬰兒一天吃7、8餐,「不過他的胃口好,做媽媽的也不覺得累」。

「他很愛笑……我可以一整天對着他,雙眼不眨一下」。

「我也希望他可以成為一個有作為的人,不要辜負爺爺與爸爸對他的期望」。訪問亦引述李澤楷指,兒子為他帶來從沒有過的喜悅,會盡量學做個稱職的爸爸。」

梁洛施與李澤楷早前已邀請10多名朋友吃飯慶祝小長治滿月,目前她沒復出打算,但會繼續上英文課。


李澤楷愛兒 Ethan,獲爺爺李嘉誠親自改名為李長治。

「傳媒查詢李嘉誠先生就李澤楷兒子出生之答問摘要」

傳 媒:事前是否一早知道?
李先生:早已知道次子李澤楷快為人父的消息。

傳 媒:對於新添孫兒有何感受?
李先生:感到高興。

傳 媒:將會如何慶祝?
李先生:一向簡單、低調,早年其他四名孫兒出生時,也沒有在外面設彌月宴,自己一家人一起吃飯便是。

傳 媒:新孫兒名字的由來?
李先生:「長」是按輩序,而「治」則有多個解釋,可以參考辭海。

話你知

在「治」字數十個解釋中,李嘉誠最喜歡「治自己」此一解法,雖然辭海可能沒有此解釋。他認為「治自己即係你自己管好自己,警惕自己,係一個好的寓意。」同時,他希望孫兒將來對社會、對民族好。

根據《辭源》解釋,「治」可解作管理、疏理,或泛指進行某種工作,如治學、治經等。

李澤楷、梁洛施生仔 李嘉誠替孫取名長治 (蘋果日報) 2009-06-05

城中超級王老五、電訊盈科主席李澤楷和女星梁洛施秘密拍拖一年半,昨日兩人終親自證實戀情,更驚爆已榮升父母。原來快將 21歲的梁洛施去年夏天懷有李家骨肉後,即由男友安排往加拿大多倫多秘密安胎,結果一索得男, 4月底順產誕下 7磅麟兒。香港首富李嘉誠對再度抱男孫喜上眉梢,更親自替孫取名「長治」。

現年 42歲的李澤楷一年多前與梁洛施傳緋聞,與此同時,梁與隸屬的英皇娛樂鬧出合約糾紛,糾纏半年後雙方協議解約,此後女方一直深居簡出,有傳她因懷孕身處外國待產。及至昨日消息終獲證實,李澤楷驚爆已榮升父親,本月 23日才滿 21歲的梁洛施,已於 4月底在多倫多為李澤楷誕下 7磅重男嬰,採取自然分娩生產,母子平安。

李澤楷:未有打算結婚

李澤楷與梁洛施昨日向本報證實產子消息,至於結婚事宜,李澤楷表明,暫時未有此打算。梁洛施的發言人盧覓雪接受本報查詢時,以書面證實喜訊。她指李、梁產子是有計劃的,換言之絕非出於意外,「梁洛施做媽媽了!梁洛施與李澤楷計劃生育下的愛情結晶品在 4月底出生了,孩子的爺爺為孫子取名李長治,至於英文名則由孩子的父親定為 Ethan。」

盧覓雪又提及梁洛施母子的狀況,「選擇自然分娩的梁洛施,在李澤楷的陪同下生產,過程順利,產後在母親的照顧下,復元得很快,即使親哺母乳,亦絲毫不覺累,算是一個易帶的嬰兒。 Ethan出生時重 7磅多,個多月下來增磅不少,現時體重未夠十磅。對於孩子的誕生,梁洛施感到十分恩賜,最令她開心的是, Ethan是個愛笑的啤啤,一家人都被逗得笑逐顏開。由於目前專心照顧初生兒子,所以梁洛施完全沒有復出計劃。」

發福梁洛施 幸福滿瀉

本報昨日獲得兩張李澤楷和梁洛施兒子的照片,其中一張是一家三口的合照,估計是 BB出生不久後,在醫院房間拍攝。相中坐在椅上雙手緊抱兒子的李澤楷笑不攏嘴,躺在父親懷裏的 BB嘴仔張開,雙眼閉起,似仍在甜睡中; BB的面型、頭型,與剪了鏟青短髮的李澤楷尤其相似。

至於產後不久的梁洛施明顯發福,穿着類似病人服的鬆身衣物,頭髮盤在腦後,精神甚佳,彎身倚在男友身旁綻放笑容,幸福滿瀉。相中可見尿片等 BB物件。另一張照片則是 BB單人照,被放在床鋪上的小 Ethan張嘴伸脷,表情帶笑趣致、輪廓分明。

去年梁洛施與英皇娛樂協議解約後即往外國生活,消息指她與李澤楷有意「造人」,結果一擊即中,李澤楷及其家人均高興不已。懷孕後的梁洛施更在男友安排下,由美國飛往加拿大安胎。雖然李澤楷公務繁忙,但仍經常抽空飛往加國探望待產女友,迎接 BB出世。

短期內不復出努力收身

李澤楷和梁洛施誕下愛情結晶品,但兩人何時結婚惹人關注,記者昨日向梁洛施的發言人盧覓雪查詢時,她只說:「佢哋嘅私人嘢,我唔可以代答。」不過她指,李澤楷和梁洛施對 BB的出生感到十分開心,「所以佢哋透過我,想同大家分享佢哋嘅喜悅。據我所知,梁洛施因為要照顧 BB,短期內唔會復出,佢啱啱生完個幾月,家要努力收身。」

李澤楷梁洛施誕下麟兒 (明報) 2009-06-05

香港首富李嘉誠小兒子李澤楷,與藝人梁洛施誕下一名男孩,由祖父李嘉誠取名長治。

梁洛施的經理人盧覓雪透露,梁洛施與李澤楷是有計劃下,誕下愛情結晶品,孩子在四月廿六日出生,祖父李嘉誠為他取名「長治」,至於英文文字就由父親李澤楷取為Ethan。

她又說,梁洛施採取自然分娩,在李澤楷的陪同下生產,過程順利,產後在母親的照顧下,復元得很快,梁洛施以母乳喂小孩。小孩出生時重七磅多,現時體重約十磅。對孩子的誕生,梁洛施感到十分欣慰,她目前專心照顧初生兒子,暫未有復出計劃。

至於祖父李嘉誠今天就表示,對再抱孫感高興,但之前4孫均沒有擺滿月酒,只一家吃飯,強調自己簡單低調。

他又說,為孫兒改名為「長治」,「長」是跟族譜排,「治」則「你們自己查《辭海》吧!」

梁洛施曾是英皇娛樂的合約藝人,後來和英皇協議解約,即往外國生活,正當人人以為她會在外國進修後進軍荷李活之際,突然傳出她產子的消息。

今次是李嘉誠第二度抱男孫,其長子李澤鉅與妻子連生3名女兒後,為李嘉誠誕下首名男孫,而李澤楷今次一索得男。

梁洛施為李澤楷施誕下男嬰 (星島) 2009-06-05

梁洛施與李澤楷的愛情結晶品在四月廿六日出生了,爺爺李嘉誠為孫子取名長治,而英冲名則是由父親改的,叫Ethan。梁洛施選擇自然分娩,在李澤楷的陪同下生產,過程順利。Ethan出生時重七磅多,個多月下來重了不少,現時體重未夠十磅。

對於孩子的誕生,梁洛施感到十分恩賜,最令她開的是,Ethan是個愛笑的啤啤,一家人都被逗得笑逐顏開。目前專心照顧初生兒子,所以梁洛施完全沒有復出計劃。

相關新聞

蘋果日報 2009-06-05
首富家族 李家千億王國 四男丁承繼
李澤楷身在加國 照顧產後梁洛施
小超戀誌 曾公開確認三女朋友
娛圈新貴 少女影后愛情大過天

蘋果日報 2009-06-05
李澤楷接受專訪:「唔想 BB生活在金魚缸」 (蘋果) 2009-06-06
李嘉誠:梗係開心啦,多個孫

蘋果日報 2009-06-06
梁洛施忙餵人奶 玩抱子自拍
梁洛施喜誕小小小超 小小超獲兩舊愛祝福
影壇伯樂讚梁洛施夠勇

蘋果日報 2009-06-07
贈詹瑞文名錶謝恩師 梁洛施秘製小小小超狠推三片
李嘉誠打波強身等會孫

蘋果日報 2009-06-13
李澤楷、梁洛施下月帶子返港賀李嘉誠壽辰

蘋果日報 2009-06-16
小小超下月帶子賀爺爺大壽 周凱旋買禮物聞長治笑吟吟

星島日報 2009-06-06
李嘉誠要孫兒「治好自己」
梁洛施產後重返美國校園
15歲入行 19歲奪影后
李長治天生富貴命 愛讀書不愛做生意

星島日報 2009-06-11
梁洛施七月底抱Ethan回港見爺爺 (星島) 2009-06-11




梁洛施於上月25日與鄰近的朋友舉行飯局賀Ethan滿月,她望著兒子時笑容盡顯母親的滿足。

明報 2009-06-06
梁洛施產子 李嘉誠解心結 4月加國為李澤楷誕「長治」
懷胎歲月同歷官司風雨
李家第二男孫 第三代繼承人
楊受成三聲恭喜贈梁洛施 賭王戥李嘉誠再做爺爺開心
李長治 一生有貴人扶持

明報 2009-06-07
梁洛施﹕這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刻

延伸閱讀
做女藝人會嫁得好 (明報) 2009-06-07

相關影片

有線娛樂新聞台:梁洛施洛杉磯專訪 (2008-07-31)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