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八卦娛樂] 周迅、李大齊宣佈分手 6年情結束

周迅發聲明與李大齊正式分手 6年感情結束

http://wwww.youku.com

24日,周迅通過其經紀公司華誼兄弟向網易娛樂發來聲明,稱與男友李大齊已經“結束戀人關係”,分手的原因是“為了各自的事業追求,聚少離多”,並在聲明中懇請媒體及公眾不要過度關切此事。

周迅經紀人黃烽表示,近日確實收到許多媒體記者的電話,詢問周迅與李大齊分手的傳言,在與周迅商量過後,決定採用發聲明這一最簡單直接的方式。而由於之前也數度傳出過兩人分手的消息,問及這次是否有炒作嫌疑,黃烽否認道:“我們不會拿這種事情炒作,小周和大齊兩位當事人,包括公司在內亦不會對此事再做任何說明及訪問。”另據黃烽透露,周迅目前已結束《孔子》的拍攝,計畫出國休假一段時間,以回避媒體關於此事的追問。

周迅與來自臺灣的造型師李大齊是經劉若英介紹相識,兩人03年末確定戀愛關係,04年戀情被曝光,此後一直處於公眾的高度關注中,性格直率的周迅也毫不避諱地在各類場合與訪問中高調地“秀恩愛”。戀愛5年多的時間裏,數度傳出婚訊,但都被當事人否認。今年年初,關於周迅李大齊分手的消息開始在小範圍內流傳,有知情人士稱,李大齊近兩年不再滿足于造型師的工作,開始組建自己的工作室,涉及攝影、設計等多個專案,常常往返於上海、香港、臺灣等地,而周迅接連拍了好幾部電影,兩人經常不能見面而導致感情疏遠,而最終選擇分手。

姓  名:周迅
年  齡:33歲
曾獲殊榮:
06年 憑《如果.愛》奪得《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金像獎》、《金紫荊》及《金馬獎》四料影后。
09年 憑《李米的猜想》奪得《亞洲電影大獎》及《華語電影傳媒大獎》雙料影后。

姓  名:李大齊
年  齡:39歲
背  景:為台灣炙手可熱的著名造型師,曾為孫燕姿及蔡依林等擔任形象顧問,亦有參與DJ工作。
設計作品:中興百貨及香口丸系列等廣告。

周迅經紀人聲明如下



各界朋友大家好,近日接到一些媒體朋友的電話,詢問關於周迅小姐與李大齊先生分手的傳言。為避免當事雙方受到更深損害,今受周迅小姐和李大齊先生委託,特就此事聲明如下:

周迅小姐與李大齊先生確實已於今年早些時候結束戀人關係,各自開始新的生活。這一遺憾結果,主要是因為兩人最近幾年為了各自的事業追求,聚少離多,愛情已漸漸轉成友情。兩人在交往過程中都付出過真心,亦攜手度過很多時光,現在結束關係,也是兩位元成年人本著對雙方負責任的態度所做出的理智選擇。

周迅小姐和李大齊先生的交往持續受到媒體的關注,也收穫了來自各界的祝福。其間周迅小姐坦蕩面對外界,對情事並無刻意遮掩。這是周迅小姐一貫的價值觀,過去如此,往後亦複如是。身為公眾人物,周迅小姐瞭解自己的社會責任,今證實分手亦是為這段關係結束作一交代,以免外界對雙方再生滋擾。為免傷痛加劇,當事人雙方將不會再為此事作說明或接受訪問。

周迅小姐要趁此機會感謝李大齊先生多年來的付出和照顧,這段時光將永遠銘刻在他們心中。在此我們也懇請媒體朋友,對二人的過往緣由本著同情心,不過度揣測、亦不過度關切,允許他們平靜度過難關,竭力翻開各自生活的新頁。

感恩及致禮

周迅經紀人 黃烽

2009年6月24日

點解分手?

感情生活成焦點的周迅,雖然坦承宣布與拍拖六年的李大齊因「聚少離多」分手,但依然惹來外界揣測是次分手的真正原因。

揣測一 男方劈腿

傳李大齊劈腿,令周迅大為震怒,怒飛男友!另一邊廂,周迅亦曾於07年與華誼兄弟高層王中磊傳出緋聞。

揣測二 聚少離多

二人因工作關係長期分隔兩地,聚少離多以致溝通出現問題。

揣測三 事業行先

在電影事業上獲獎無數的周迅,因對事業野心愈來愈大,更一口氣接下多部片約,以致無暇分身享受拍拖生活。

回顧周迅李大齊6年情

03年 劉若英是周迅和李大齊的「紅娘」,兩人從威尼斯開始認識。之後大齊擔任周迅首張專輯《夏天》的造型師,兩人的戀情萌芽。

04年7月 兩人被發現在北京甜蜜拖手蒲吧,事後周迅大方公開戀情,原來已秘密拍拖半年。

07年2月 周迅表示視李大齊為結婚對象,她會做賢妻良母。

07年3月 周迅被指與華誼兄弟公司高層王中磊表現親暱,與大齊感情危危乎;及後她澄清與男友感情穩定,更表示如大齊求婚,她會答應。

08年9月 甚少開腔談女友的李大齊,表示女友為他帶來很多靈感。

08年11月 戀情再現危機,後兩人被發現在街頭表現甜蜜,擊破分手傳聞。

09年5月 有指兩人戀情玩完,至昨日,兩人透過周迅經理人發聲明,指兩人早前已分手。

周迅坎坷六段情

93年 竇 鵬
19歲的周迅,在杭州結識王菲前夫竇唯的堂弟兼音樂人竇鵬,周迅為他離鄉別井捨父母跑到北京覓理想,可惜男友事業不如意,周迅聽到男友想買屋,即接演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女警角色,賺了八萬元,但當她興高采烈將錢交男友時,卻令男友提出分手,五年情亦告終。

98年 賈宏聲
周迅與竇鵬分手後,拍攝電影《蘇州河》與男主角賈宏聲戲假情真,當時她更得賈宏聲力薦予名製片人拍攝了成名作《大明宮詞》,惜二人拍拖一年便分手。

99年 朴 樹
有日賈宏聲見到自己送給周迅的衫竟穿在內地歌手朴樹身上,兩人即時分手。周迅與朴樹因拍電影《那時花開》撻着,雖然兩人愛着情侶裝,被譽為金童玉女,但兩人低調談情。

00年 宋 寧
與朴樹戀情漸淡,周迅拍攝《煙雨紅顏》時與拍檔宋寧擦出愛火,不過宋寧年紀細她四年,且是當時人氣模特兒。結果這段姐弟戀很快結束。

01年 李亞鵬
周迅與李亞鵬因拍電視劇《射鵰英雄傳》日久生情,當時有傳李亞鵬因此與女友瞿穎分手。兩人熱戀時形影不離,並不時傳婚訊。但最後卻因李亞鵬戀上王菲而分手,周迅於05年曾自爆曾為這段情自閉一段時間。

03年 李大齊
周迅經劉若英介紹認識李大齊,周迅被李的才華所吸引,打得火熱,兩人常在人前晒恩愛,周迅更言明非君不嫁,然而六年情還是分手收場。

相關新聞
周迅發聲明結束6年情 (東方日報) 2009-06-25
周迅李大齊突然宣布6年情玩完 (太陽報) 2009-06-25
相愛6年惜聚少離多 周迅、李大齊宣佈分手 (蘋果日報) 2009-06-25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