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國際新聞] 奧巴馬訪問時打死蒼蠅

President Obama kills Fly during Interview


President Obama Kills Fly during Interview



奧巴馬在訪談時遭到了蒼蠅的干擾。


瞄準蒼蠅


奧巴馬打蒼蠅的瞬間。


奧巴馬打蒼蠅的瞬間。


蒼蠅中掌伏屍。


奧巴馬打死蒼蠅。


紙巾收拾。

U.S. President proves he can do anything, and make it look cool.

President Barack Obama, nettled by a fly during a TV interview at the White House, took matters into his own hands TuesdaySaid Obama to the persistent fly: "Get out of here."

But it didn't.

So Obama waited for the fly to settle, put his hand up and then smacked the fly dead in one try.

Without missing a beat, the president said to CNBC correspondent John Harwood: "Now, where were we."

Well, maybe one more second to gloat.

Said Obama: "That was pretty impressive, wasn't it? I got the sucker."

The camera crew was still rolling in the East Room. Obama didn't mind. He pointed to the vanquished insect on the ground and said, "You want to film that?"

Obama Kills Fly like a Ninja!


奧巴馬出手打死烏蠅 (明報) 2009-06-17

美國總統奧巴馬接受電視台訪問時,遭一隻烏蠅騷擾,在奧巴馬「警告」不果後,他出手拍死烏蠅。

奧巴馬接受CNBC電視訪問時,一隻烏蠅不斷騷擾他,他不耐煩警告烏蠅說:「立即離去」,但鳥蠅不聽總統的命令,繼續飛來飛去。

奧巴馬耐心等烏蠅停下時,出手重擊,拍死烏蠅,然後對記者說,可以繼續訪問了,並問記者:「這是否令人印象深刻?我收拾了那個討厭鬼。」他亦不介意攝影師拍下烏蠅在地上倒下的「遺容」。

奧巴馬打死蒼蠅被直播 (大公報) 2009-06-17

據美聯社等媒體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當地時間6月16日在電視訪談中出手打死蒼蠅,這一過程被全程直播。

奧巴馬在訪談時遭到了蒼蠅的干擾,他不斷「警告」:「快從我這里躲開」,但蒼蠅仍在亂飛。奧巴馬於是出手將蒼蠅打死,還指著攝像鏡頭說,「你們願意(將死屍)拍下來嗎?」攝像機居然對準了蒼蠅死屍狂拍一通,並稱其將「載入歷史」。

奧巴馬白宮受訪期間被蒼蠅滋擾 (亞視新聞) 2009-06-17

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白宮接受電視台訪問,突然來了個有個不速之客。這個不速之客在訪問途中不停騷擾奧巴馬,最終死在奧巴馬手上。

訪問本來進行得很順利,但一隻「盲頭」蒼蠅在奧巴馬身邊飛來飛去,更停在奧巴馬手背上。奧巴馬用手一拍:「現在我們談到哪裡?這真不錯,是吧?我打中這東西。」奧巴馬還叫攝影師拍下:「在這裡啊,你們想不想拍下?就在這裡。」

美國傳媒形容,這隻蒼蠅已經成為美國歷史一部份,不過,奧巴馬打死蒼蠅後,不但無叫人清理,又無洗手,繼續訪問。

奧巴馬拍殺蒼蠅 (東方日報) 2009-06-18

一隻不知死活的盲頭蒼蠅誤闖美國總統奧巴馬的「禁飛區」(No Fly Zone),不幸丟命。奧巴馬在白宮接受訪問時,不堪一隻蒼蠅嗡嗡亂飛,在鏡頭前一掌拍死牠,更得意洋洋地問記者:「厲害吧?」

奧巴馬周二下午接受CNBC電視台記者哈伍德的訪問,探討金融規管這等正經話題。就在奧巴馬發表高見的時候,一隻蒼蠅卻在他的腦袋周圍飛來飛去。奧巴馬不勝其煩,邊說邊用手驅趕,但那小害蟲還是盤桓不去,被打斷話題的奧巴馬露出尷尬笑容。

奧巴馬忍不住向蒼蠅厲聲警告:「走開!」不知死活的蒼蠅並無理會,反而停在奧巴馬的左手上。哈伍德見狀說:「那是我所見最難纏的蒼蠅。」他話音未落,奧巴馬已蓄勢待發,只聽「啪」的一聲,蒼蠅已經被奧巴馬的右掌一擊收拾。在旁的哈伍德忍不住叫了一聲「好!」整個過程被攝影機拍下。

奧巴馬回過神來,問哈伍德:「我們說到哪裏?」但過了一會又忍不住「認叻」說:「很厲害是不是?我收拾了這討厭鬼。」又指着地上的蒼蠅問攝影記者:「你想影牠嗎?牠在那。」。攝影記者照辦,給牠的遺容來了個特寫,蒼蠅就這樣進了史冊。訪問完後,奧巴馬用一張紙巾,為牠收拾遺體。

奧巴馬神乎其技,被《基督教科學箴言報》形容為只有上任總統布殊「閃鞋」絕技可以媲美。和CNBC一起訪問奧巴馬的《紐約時報》記者指出,白宮看來有不少蒼蠅,因早在個多星期前一個早上,奧巴馬開每日經濟簡報會的時候,也被蒼蠅打擾,當時奧巴馬打牠不着,蒼蠅在國家經濟委員會主席薩默斯鞋子附近飛來飛去。

話你知

烏蠅是蠅科昆蟲的俗稱 (有線新聞) 2009-06-17

烏蠅人見人憎,但亦有人當牠們是寶。

有農場大量培育烏蠅幼蟲,用來做家禽飼料、甚至提煉蛋白粉。在城市中看到的烏蠅,九成都是這種家蠅。
烏蠅其實是「蠅科昆蟲」的俗稱,全世界大約有三千個品種。

寧波有一名捉烏蠅高手,一手便能捉實烏蠅,還可以連捉數隻。烏蠅每秒鐘可以飛兩米,但仍未能飛出這名男子的手。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