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網球] 費達拿遭狂迷偷襲

Streaker attacks Roger Federer at French Open Final 2009


Idiot supporter irritates Roger Federer at Roland Garros Final 2009 (HD)


Crazy Fan attacks Roger Federer (HD)


Weird guy attacks Roger Federer at French Open Final 2009 (Different Angle)


費達拿法網男單奪標

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瑞士費達拿直落三盤擊敗瑞典的蘇達連,比數為6:1、7:6、6:4。

費達拿勇奪法國公開賽錦標,贏得14項大滿貫冠軍,追平美國森柏斯的紀錄。

在戰至第2盤第5局發生小插曲,一名紅衣球迷突然從看台闖入球場,並在該名2號種子面前揮動西班牙球會巴塞隆拿的會旗;幸好狂迷很快被保安制服,賽事沒有受到影響。

法網公開賽決賽闖入者恐面臨1年或更重徒刑 (明報) 2009-06-8

「瑞士天王」費達在前日的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遇上狂迷突襲,他坦言當時被嚇怕,幸好他早有類似經驗,驚魂甫定立即極速擊潰對手,終圓在這項泥地大滿貫封王的夢想。至於該名狂迷將面臨入獄1年的處分。

在該場費達拿以3﹕0輕取「巨人殺手」蘇達寧的比賽,戰至第2盤,一名身穿瑞士字樣紅色T恤的觀眾跳入球場,手持巴塞隆拿會旗跑近費天王,試圖為他戴上一頂紅帽。費達拿憶述﹕「我聽到大家突然高叫,然後看見有人很接近我,嚇了一跳。他似乎只想給我一些東西,不像要做什麼蠢事。慶幸以前在溫布頓和蒙特利爾,已遇過球迷衝入場,大概因此讓我沒有恐慌。」

該名狂迷證實是多次「搞事」的Jimmy Jump,曾為巴塞球星美斯戴上紅帽的他說,只是希望向費達拿致敬,並對衛冕失敗的「泥地王」拿度示威,因對方擁護巴塞的死敵皇家馬德里。Jimmy Jump正受拘留,可判處入獄1年;若法國網協採取法律行動,刑罰將更重。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