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奇趣異聞] 比利時少女紋面玩出禍

少女紋面玩出禍


Girl asks tattooist for 3 stars on her face and ended up with 56


Tattoos leave Belgian teenager star-faced







弗拉曼克原本嫩滑的肌膚,變得「花哩花碌」。


弗拉曼克(Kimberley Vlaminack)

刺3顆星星變 56顆 少女紋面玩出禍 (蘋果日報) 2009-06-18

當你見到天上星星,可會想起她?比利時一名少女想在臉上紋三顆星星,她聲稱紋身時睡着了,醒來驚覺左臉紋了密麻麻共 56顆星星。她入稟法院向紋身師傅索償,以便接受激光治療清除星星,但紋身師傅堅稱她紋身時一直清醒。

為了承傳家族紋身傳統, 18歲弗拉曼克(Kimberley Vlaminack)今年 2月支付了 55鎊( 694港元),讓來自羅馬尼亞的紋身師傅圖馬尼安茨(Rouslan Toumaniantz),替她在左眼附近紋三顆星星。她說,她用母語法文和一點英語說想紋三顆星星,圖馬尼安茨聽着有點迷惘。

無論如何,手起筆落,紋身開始了。弗拉曼克說,她不覺得紋身痛,不知不覺就睡着了,紋到鼻子時,才感到有點刺痛,醒來往鏡裏一照,天啊,她看見自己左臉從鼻子到耳朵,由額頭到下巴,紋了多達 56顆大小不一、黑漆漆的星星,她以為自己「發噩夢」。

半張星星臉,弗拉曼克說:「那毀了我一生,我不敢去街,覺得自己樣子很恐怖。」她懷疑圖馬尼安茨根本聽不懂她的要求,「他只會一點蹩腳的英語和法語」,所以弄得她滿臉星斗,等同毀容。

心理學家克洛舍指,弗拉曼克的創傷「難以言喻,因為她覺得自己像馬戲團內的怪物,也難怪她,因為她真的很像。」有專家稱即使用激光清除紋身,也會留下一些深深的白色印記。

入稟索償 12.6萬

37歲的圖馬尼安茨否認,堅稱弗拉曼克「整個過程都是清醒,而且多次照鏡子」,她是因「父親和男友說不好看」誣告他,「人們說我欺騙她、催眠她,那都是廢話!」弗拉曼克索償 10,000鎊( 12.6萬港元),圖馬尼安茨堅持一分錢都不會付。

專家之言:激光可除紋身不易留疤

半張臉都是星星,怎麼辦?皮膚科醫生史泰祖指出,一般永久紋身都可以用激光去除,而且面部皮膚「康復能力很強」,不易留下疤痕。史泰祖指出,紋身圖案以黑色最易用激光去除,紅色「不算易」,綠色和黃色最難,但還要看情況,經驗老到的紋身師傅可能將顏色紋到皮膚深處,這情況或要多幾次激光治療才能徹底洗清顏色。

針對這名比利時少女滿臉星星的情況,史泰祖說,若與皮厚、血管少的背部相比,面部皮膚更易康復。用激光去除紋身前半小時,先在面上搽麻醉藥減輕痛楚。治療後,皮膚會紅腫甚至流血,但一周後會結痂,之後紋身顏色就會明顯淺了。多治療幾次,就可以清除紋身。

面紋56星少女認說謊 (明報) 2009-06-24

比利時18歲少女弗拉曼克(Kimberley Vlaminck)上周聲稱原想在臉上紋3顆星星,豈料一覺醒來,紋身師竟紋了足足56顆,揚言要控告紋身師,但她日前終承認說謊,表示紋身過程並沒有睡覺,且是自己要求紋上數十顆星,她之所以講大話,只因父親看到她半邊星星臉後非常憤怒,故說謊逃避。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弗拉曼克當時曾謊稱紋身師不明白她的法語和英語指示,以致在她睡覺期間紋了許多星星,故決定向紋身師索償9000鎊,以助她用激光去除紋身。但弗拉曼克近日承認自己在紋身時沒睡覺,完全知道紋身師在做什麼,「我要求紋56顆星,最初還很喜歡這紋身。但當爸爸看到這些星星時,他很憤怒,於是我訛稱是紋身師的錯。」

當時紋身師否認出錯,但仍表示願意幫弗拉曼克支付去除紋身的一半費用,但現在事件水落石出,該紋身師收回之前的承諾,並說以後幫客人紋身前,會要求對方簽下同意書,以免再出現爭拗。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