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驚險實錄] 英勇消防人員驚險救人全過程

馬鞍山英勇消防人員真實驚險救人全過程 2009-06-19


事發詳細過程請看影片附註。

明報又老作新聞,報導中指出「… 消防員接報到場後升起雲梯把李救下… 」但事實係點,大家心中有數。

癌翁墮樓 掛晾衫架 (明報) 2009-06-20

馬鞍山富安花園13座昨中午出現男子掛在晾衣架的驚險場面。居於大廈高層單位的60歲男子李╳光,從寓所露台墮下,被樓下數層的晾衣架擋住跌勢,擱在逾20樓高一個晾衫架上搖搖欲墜,險象環生。消防員接報到場後升起雲梯把李救下,他骨折重創,但仍清醒,表示是意外墮樓。消息稱,李患有癌症,親友不排除他是企圖跳樓自殺,又說「行得這一步(自殺),都是想解脫」。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