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娛樂資訊] 2009香港先生煞食pose片段曝光

2009香港先生首輪面試 2009-06-10











報章報道

港男面試露肉散熱 2009-06-11


候選港男煲煙吹水 2009-06-12


港男30℃面試露肉散熱 (蘋果日報) 2009-06-11
豬腩醉漢隊脾壯膽不文鬥斯文 (東方日報) 2009-06-11
「少年羅莽」摺體不敵『豬腩醉漢』中指 (太陽報) 2009-06-11
「紅褲Leon」隨街合照似足港女 (太陽報) 2009-06-12
「豬腩醉漢」 懶理身份當街煲煙 (東方日報) 2009-06-12
候選港男煲煙吹水 大隻王貽興鬼祟返家 (蘋果日報) 2009-06-12

香港先生首輪面試 2009.06.10

終於開始了,今日就是香港先生首輪面試,小弟向公關大員問料,知道大會經過初步選出43人進行面試。

下午5時半,面試正式開始。見到個個昂藏七尺的型男步入,當中不乏肌肉男、成熟男、潮男、怕羞男…記者們都眼前一「亮」,哈哈…連閃光燈都一「亮」閃過不停,就知道他們的質素啦!

但鑑於大會規定他們不可做訪問,於是記者們就發揮小宇宙引他們爆料,不斷發問:你叫甚麼名?是否從外國回來?你今天準備表演甚麼呀?不過,你有你問,大部份型男都守大會規定,只懂笑或是有手指打個「交叉」示意,不發一言。

訪問不成,於是,記者們又變身指導,著型男擺pose,一時間拉高衫,show肌肉,如何擺pose,跳高拍照,望左面,望右面之聲不絕於耳。而型男每擺一個pose,記者們都起哄「嘩嘩」聲,現場氣氛熱鬧又富娛樂性。

或許,型男們首次面對記者,非常緊張,拍照後,他們像盲頭蒼蠅走錯路,要公關大員引領他們到面試場地,場面極之搞笑。

大家是否對型男們感興趣呢?現在就第一時間送上他們的型照給大家罷。

港男首輪面試













香港先生煞食pose片段曝光 2009.06.11

看過一眾香港先生參賽者的型照後,是否覺得質素不錯呢?小弟和攝影師亦即時剪了數條片,跟大家分享記者「會面」的熱鬧搞笑情況。還有送上其餘參賽者的型照。

小弟還有幸隨型男進入面試現場,只見現場跟記者席氣氛截然不同,非常平靜,正好給型男們收拾心情的機會,準備面試。不過,到了正式面試時,除了評判和參賽者外,甚至工作人員都要一律離開。小弟把握機會,拍了數張面試現場的獨家相片跟大家分享。

香港先生與記者及評判會面











資料及圖片轉載自tvb.com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