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美女世界]「翻版張柏芝」貢米比正版更美

「翻版張柏芝」貢米


翻版張栢芝快女貢米 Cecilia Cheung at Super Girls?


2009快樂女聲貢米 5月29日賽區50進10

新聞:鄭州快女清純靚麗 與張柏芝酷似雙胞胎


三立新聞:她是張栢芝 歌唱選手"貢米"明星臉


山寨版張栢芝 2009快樂女生貢米


山寨張柏芝閨房飆情歌




貢米小資料

姓名:貢米
生日:01-01
現住地:北京
籍貫:北京
民族:漢族
身高:165厘米
地區:大陸
國籍:中國
語言:普通話
特長:表演,舞蹈,聲樂
職業:影視演員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
2009《快樂女聲》鄭州唱區選手
學校:現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特長:二胡、跳舞、 唱歌
貢米的作品:
電視劇 《博客奇談》《NBA宣傳片》《老婦人》

報章報道

翻版栢芝極速爆紅 (東方日報) 2009-06-01

在內地舉行的「2009快樂女聲網絡直通區四川選拔賽」,正在進行初賽階段,來自鄭州賽區的貢米,因貌似張栢芝被冠以小栢芝之名,並迅速在網絡走紅。小栢芝貢米在網上的一段訪問片段,在幾個小時內便有6000人瀏覽,受歡迎程度極其誇張。

現年十八歲的小栢芝就讀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有人稱小栢芝比正版更加漂亮。不過未知是否人紅招人妒忌,有傳小栢芝的鼻子曾整容。

另一方面,正版張栢芝五月份再三低調到台灣,為幫助癌症病童的家庭出力,早前她談及癌症病童時,便忍不住哭紅了眼,她說:「我去到醫院探訪,見到啲小朋友都好想見父母,但又冇機會,因為佢哋嘅父母都好努力去搵錢,希望賺取更多醫藥費。」

山寨栢芝網民誌愛 (太陽報) 2009-06-01

張栢芝爭做「快女」?原來只是一名酷似栢芝的女孩參賽。該位「山寨栢芝」名叫貢米,迅即在網上掀起熱潮,更有人指她是栢芝的失散妹妹!

翻版藝人成風,內地近日出現一位酷似張栢芝的18歲少女!該位「山寨栢芝」名叫貢米,近日參加《2009快樂女聲網絡直通選拔賽》時而被發現激似栢芝,令人印象深刻,卻即被指曾整容!

被質疑曾整容

貢米參加「快女」比賽紅遍網絡界,其個人網誌於幾小時內被「入侵」多達六千次,認真誇張。除了被封為「小張栢芝」及吸納一大班Fans外,有Fans還建議其Fans Club應改名做「米飯」,又有人認為她是栢芝失散多年的妹妹!據知,貢米是北京電影學院學生,唱功了得又多才多藝,一出場即成為比賽中的大熱。不過,未知是否靚得過分,近日傳出她曾整鼻。另一位貌似範冰冰的參加者羅震環同樣招人妒忌,與貢米齊齊被傳是人工美人。

而正版張栢芝繼上月中往台灣參加一名骨癌病童公祭後,日前又再度訪台,為一個慈善活動拍攝硬照作宣傳,她接受訪問時說:「為了幫助別人去工作,我覺得超開心。」

貢米否認整容:我不像張柏芝 像林青霞 (國際線上) 2009-06-03

10萬多次的部落格點擊率、9個QQ群(每個群都超過500位會員)、5個相關主題網站……短短不到一個月,貢米創造出了今年“快女”的奇跡,而且這些數字還在驚人的攀升之中。這個掛著“山寨版”張柏芝頭銜的女孩,一顰一笑,甚至撥弄頭髮的動作都和張柏芝一模一樣,近日有好事網友貼出她過去的舊照,直指貢米經過了大面積整容。昨日,貢米對整容一說強烈否認,並透露她的“張柏芝臉蛋”都靠一位綽號“B熊爸爸”的神秘人物親手打造而成。

“我不像張柏芝,更像林青霞”

貢米是江蘇南京人,在北京電影學院讀書,卻千里迢迢跑到鄭州賽區參加比賽,她對此的解釋是“去鄭州旅遊,順便報了名”。

對酷似張柏芝的明星臉,貢米的回答有些出乎意料:“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我覺得完全沒有可比性,她是巨星,我是連‘初出茅廬’都不算的選手。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很完美,讓我自愧不如。”而且貢米直言,自己並沒有覺得和張柏芝很像:“我覺得沒有特別像,媽媽也沒覺得像。倒是說我像林青霞的人多一點。林青霞是我崇拜的明星,我是看她的電影長大的,她長得挺英武的,我非常喜歡看她的電影。”

山寨粧容全由專人打造

最近有媒體拿出貢米早期的照片,與現在的照片詳細對比,還請整形專家鑒定,最後得出的結論是“肯定整過容”。對此說法,貢米斬釘截鐵地否認:“我絕沒整過!我是單親家庭長大,整容是很貴的,我不會給媽媽造成這種經濟負擔。我聽說了大家在議論我整容,不過我不在意,沒有就是沒有。媽媽給我這樣一張臉,不可能去改變。不過說我長得漂亮,我覺得也是好事。”不過貢米悄悄透露,她的化粧造型是由一個叫“B熊爸爸”的人在精心打理,對於這個神秘人她不願多談,但此人會指導她的一顰一笑,甚至酷似張柏芝的濃眉毛以及撥弄頭髮的動作,也是出自這個人之手。

圖片集


翻版張柏芝獲通行證


鄭州快女貢米


與張柏芝酷似雙胞胎


多才多藝的貢米

一件簡單的白紅相間的條紋背心,一張清秀美麗的臉龐加上齊肩的長髮,貢米用她溫柔的微笑打動了現場的評委。

貢米&張柏芝 相似度圖析


張柏芝(半身)


貢米(半身)
  
半身像
相似度:60%
上圖是張柏芝在電影《喜劇之王》的造型照,下圖為貢米的半身生活照。乍看,貢米更像張柏芝出道時的清純模樣。
 

 
張柏芝(右側臉)


貢米(右側臉)

側面像
相似度:80%
上圖為張柏芝,下圖為貢米,二人右側臉被認為是最相似的角度。
 
 

 
張柏芝(正臉)


貢米(正面)

正面像
相似度:70%
上圖為張柏芝,下圖為貢米,從正面看來,二人臉型頗似,後者笑容中也能看出模倣的成分。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