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八卦娛樂] o靚模老細當街咀Rainbow 兼豪摸屁股

老闆豪摸 17歲人氣美少女廚神胡心諾(Rainbow) 屁股



Rainbow主動挽着老闆 Admond的臂彎漫遊土瓜灣,連胸帶頭壓在男方肩膊上,表現勁冧。

《長腿誘惑》


《攬肩咀額》
前晚 Rainbow和 Admond在銅鑼灣拍拖時,男方表現勁擒青,拖手、咀額兼摸籮做齊。


《猴擒摸臀》

食正娛圈熱潮財色兼收 o靚模老細當街嗒 Rainbow

17歲人氣美少女廚神胡心諾( Rainbow),兩個月前憑自爆被方力申狼媾上位,但自稱唔吼方力申的 Rainbow,原來秘密搭上其模特兒公司老闆、一手搞起o靚模風潮的 Admond。前晚二人在銅鑼灣鬧市又拖又咀,男方更猴擒得當街摸 Rainbow屁股,再帶她上樓溫馨。方力申媾女索着火水,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實情 Admond一早攬住 Rainbow財色兼收。


Rainbow因自爆被方力申狂媾而成名。

短短兩個月極速上位的胡心諾,今年 4月亮相第二輯《美女廚房》時,以青春無敵甜美面孔及 32B、 24、 32三圍,急變宅男界中的o靚模 icon,同月她自爆被 29歲的方力申以 Facebook及 SMS攻勢狂媾,又聲稱被邀到男方的碧瑤灣寓所開 P,事後小方㷫過辣雞,自言誤中緋聞圈套,無論孰真孰假, Rainbow已靠緋聞一舉成名。

漢堡包餐兩份食

Rainbow識得自爆緋聞自有高人教路,去年她簽約種星坊模特兒有限公司,獲老闆 Admond Cheung力捧,早前他又捧起o靚模 Lavina(鍾蕙芝)等,成功掀起娛圈o靚模熱。 Admond不只有生意頭腦,湊女更有一手,原來他私下早已跟 Rainbow撻着,手中皇牌嗒得又到銀,可謂財色兼收。

不過身為老闆的 Admond媾女勁慳,前晚他和 Rainbow在銅鑼灣拍拖,使費合共 50元有找,但一樣冧掂女方上樓。前晚約 10時半,穿露肩裝配超短熱褲露長腿的 Rainbow,以一身性感搶眼打扮偕同頭髮蓬鬆的 Admond現身駱克道,兩人不時互掂手仔,當到銅鑼灣廣場二期搭電梯上一樓時,男方見附近無人,隨即一手搭住 Rainbow肩膊及錫她額頭,其後兩人去提款機㩒錢,落樓時才各自彈開,並往 Burger King喫包當一餐。

進食店後 Rainbow識做地為 Admond拎袋及霸位, Admond則在櫃位排隊輪候。為以最佳狀態見 Rainbow,他竟然進行鼻孔深層清潔,狠狠採礦,未有洗手的他其後捧着一份價值約 20多元的套餐,與 Rainbow一個餐兩份食。初時兩人邊食邊傾,未幾男方電話狂響,被冷落的 Rainbow則嘴扁扁,到 Admond講完電話,啜着汽水撩她傾偈時, Rainbow電眼即開,望住他甜笑。


買包時當眾挖鼻的 Admond,一個漢堡包餐與 Rainbow兩份食,十分慳家。


《慳家晚餐》

齊返土瓜灣寓所

半小時後 Rainbow二人撐完枱腳行經信和廣場時,又黐埋手拖手步往巴士站等車,其間 Admond攬着 Rainbow掃背摸籮,十分擒青。之後兩人乘搭每位車資 9.3元的 106巴士返土瓜灣,落車後 Rainbow突變熱情如火,主動挽着 Admond臂彎撒嬌,挨着他笑不攏嘴。凌晨約 12時二人行到翔龍灣,男方拍卡入大廈,女方尾隨內進,不知報稱就讀中四商科及家住筲箕灣的 Rainbow,要玩到幾點才捨得走?

Admond昨日例牌否認二人拍拖,他在電話中說:「我暫時唔會追佢,不過我哋成日收工後都會一齊食飯。」與 Rainbow同行時會否舉動親密?他說:「佢有時會蹺我,喺佢哋心目中當我係爹哋,佢哋成日着高踭鞋,所以會蹺住我行,平衡一吓。」 Rainbow是否符合其擇偶條件?他說:「一般,都 OK。」

人物誌:捧紅 Lavina老翻 Twins

被拍得當街又摸又啜旗下o靚模 Rainbow的 Admond,年約 20多歲,是種星坊模特兒有限公司( Hong Kong Modelhouse Models Management Limited)的老闆,經常陪同一眾旗下o靚模如 Lavina(鍾蕙芝)、「翻版阿嬌」 Tian(勞詠君)及「翻版阿 Sa」 Monique(周凱盈)等出席活動。


身為模特兒公司老闆的 Admond,平日奉旨傍實旗下o靚模出席活動。

種星坊於 06年成立,主力安排 model影相、出席活動或參加 game girl選舉等等。近年o靚模當道,種星坊也轉型力捧 model參與藝人工作。現時種星坊約有逾 100名女 model,男 model則僅得十餘人。



胡心諾澄清與公司老闆緋聞

胡心諾被指與公司老闆街頭親熱,這天她與一眾年輕模特兒出席活動時,澄清指屬於角度問題。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