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電影]《風雲II》全新第二版預告片





《風雲II》阿Sa



《風雲II》任達華



《風雲II》唐嫣



《風雲II》謝霆鋒

風雲II (The Storm Warriors II)

導演:彭氏兄弟
主演:郭富城,鄭伊健,蔡卓妍,謝霆鋒,任達華,何家勁,林雪,唐嫣
日期:2009-12-17
官網:http://www.thestormwarriors.com

故事大綱

東瀛霸主絕無神(任達華飾演)為奪中土皇權,擒下一眾武林人士逼其臣服,就連步驚雲(郭富城飾演)、聶風(鄭伊健飾演)及武林神話無名(何家勁飾演)連手,與絕無神對峙亦受重創。

楚楚(唐嫣飾演)為救步驚雲擋下重擊而昏迷不醒,令步驚雲心愧不已。為保江湖,聶風不惜以身犯險修煉魔功。期間,他遇上了生命中的另一至愛第二夢(蔡卓研飾演)。

絕無神軍隊在迅雷不及掩耳之際,兵臨城下再下一城,眾人始料不及,而聶風為救第二夢卻中途破關……

原來,絕無神入侵的真正目的,全係於一個位於凌雲窟的遠古墓塚,一個掌控神州皇權命脈的禁地,步驚雲及半瘋之聶風沿途截撃絕無神,三人於墓塚中遇上作最後對決,神州命運會否改變?

電影介紹

改編自馬榮成著名暢銷漫畫作品【風雲】,當年電影《風雲雄霸天下》堪稱經典之作,當中大膽地以最先進計算機特效運用在整出電影上,令電影更能表達天馬行空的漫畫世界,當年不僅票房大賣,更掀起了漫畫改編電影的熱潮。

電影《風雲II》由彭氏兄弟彭順及彭發執導,邀得郭富城、鄭伊健繼續出演步驚雲和聶風這重要角色,另外亦找來了人氣偶像蔡卓妍飾演第二夢,新人唐嫣飾演楚楚,另加入謝霆鋒、任達華、何家勁、林雪在片中參演重要角色;

《風雲II》不僅是全新故事,更是香港電影史上第一次全片採用實景及藍佈景拍攝,並邀得香港金像獎得主奚仲文為電影擔任美術總監,搭建令觀眾耳目一新的場景;計算機特技方面亦邀得香港金像獎最佳視覺特效獎、曾負責電影《鬼域》及《投名狀》之班底Fat Face,而《風雲II》計算機後期製作便長達一年之久。

電影海報

絕世好劍/雪飲狂刀

步驚雲

聶風

電影桌報











延伸閱讀
《風雲II》首播預告片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