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電視廣告] 陳慧琳 - 美心月餅 2009





陳慧琳(Kelly)雖然懷有身孕,但也不忘工作,與所有打工女郎一樣,只安排自己放十星期的產假。而年初時,Kelly已續約擔任美心月餅代言人,廣告商得悉Kelly懷孕後,特別提早拍攝廣告的檔期,於兩個月前,Kelly就為其拍攝電視及平面廣告,繼續努力工作。其實今年Kelly已經是第三年與廣告商合作,一直都非常合拍,而且大家都喜事重重,除了月餅銷量每年都上升外,Kelly亦結婚產子,互相帶旺大家。

今次的廣告講述 Kelly學習製作月餅的過程,拍攝後,Kelly覺得原來是非常困難的。Kelly:「要好細心、練習很多,才有機會做到好食的月餅,當中有很多學問,例如選擇蓮子、咸蛋黃、包餡等,又或者倒模的時候,要先將麵粉灑在模上等等,真的很複雜!」不過Kelly仍然希望自己有機會親手做一盒月餅,覺得會是一份很有心思的禮物,只怕沒有人敢吃罷了。

拍攝最初,Kelly需到戶外取境,可惜遇著大雨,廣告商怕地下濕滑,為免Kelly滑倒,雖然只拍了一個鏡頭,都寧願放棄,非常體貼。

是次廣告邀請了金像美術指導奚仲文為Kelly設計造型,奚仲文及廣告商知道Kelly懷孕,所以特別安排她穿平底鞋,服裝方面,則以鬆身衣服為主。

Kelly:「今次拍攝的過程非常舒服,等待轉換場境比真正拍攝的時間多,而且工作人員準備了很多零食、生果及雜誌,所以一點也不覺得辛苦。」

製作花絮

東張西望:陳慧琳拍攝美心月餅廣告花絮 2009-06-11


無線娛樂新聞:陳慧琳拍攝美心月餅廣告花絮 2009-06-11


有線娛樂新聞:陳慧琳拍攝美心月餅廣告花絮


TVB8:陳慧琳拍攝美心月餅廣告花絮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