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八卦娛樂] 疑似郭可盈自爆與已婚男歌星偷食絕密聲帶

疑似郭可盈自認偷食已婚男歌星




























電話錄音內容

根據該段聲帶內容,疑似郭可盈當時已知老公偷食,當時她忿忿不平,並以唔鹹唔淡的普通話跟中介人說:「他(老公)跟你一樣跟我說:『他知道自己犯了很大的錯誤,所以他自己現在也說不過自己。』」當時中介人力勸疑似郭可盈原諒老公,竟爆出以下對話:

中介人向疑似郭可盈勸說:「可盈你真的應該原諒這事情。我說了希望你別介意,那比方說當初王××(內地藝人)跟我說,你跟×××(已婚香港著名男歌星中文全名),你自己也犯過錯呀!而且文龍他都早犯錯啦!」

疑似郭可盈:「我也問自己,其實他(老公)犯的錯,我早已經犯了很多遍,但是人都是自私的,你不要告訴他(老公)我跟××(上述已婚男歌手名字)的關係。」

中介人強調會保密:「不會、不會、不會、沒有。」

從這段錄音對話中,可見女方雖然多次偷食,但卻不肯原諒老公,還叫中介人替她保守秘密。但在電話錄音中,疑似郭可盈並冇交代何時跟已婚男歌星一起,地下情關係是否維持至今。至於疑似郭可盈口中的已婚男歌星,事業經歷過起起跌跌,現為紅極一時的樂壇大哥大,目前已婚並育有小孩。

上周四( 5月 28日),香港某報刊率先爆出疑似林文龍在錄音聲帶中承認與內地女星董維嘉搭上,並以死威脅郭可盈中介人汪子琦取回偷食證據,其間男方更大爆老婆懷孕 3個月,而疑似郭可盈則表明不能一下子原諒老公。


上周六( 5月 30日),郭可盈與林文龍在銀海一號會所舉行記者會,林文龍讀出聲明,表示這是一宗勒索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記者會只開了 7分鐘,並不設提問。

報道出街後,林文龍與郭可盈即於上周六( 30日)拖手召開記者會,除力證情未變及否認內地女星董維嘉是第三者外,還自爆遭中介人汪子琦勒索,並聲稱已在內地及香港報案。

至於聲帶中的男女主角是否他們,及背妻偷食等問題則刻意迴避。

其實在本刊收到的匿名光碟中,除驚爆疑似林文龍背妻偷食外,還有另一段震撼對話,令偷食事件更掀高潮。
在該段電話錄音中,疑似郭可盈向中介人汪子琦直認自己也曾多番偷食,兼自爆曾與已婚男歌星有路,還叮囑中介人千萬別告訴老公。

原來老公偷食,老婆亦勾佬,真係各自各精彩。

當人人以為老公偷食,老婆好慘時,結果卻令人意外。原來在本刊早前收到的匿名光碟中,除有疑似林文龍承認搭上董維嘉一段外,疑似郭可盈則在另一段錄音向中介人汪子琦承認與一位已婚男歌星偷食,內容非常震撼。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