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時事新聞] 社民連長毛幫季詩傑助選被屈非禮

社民連長毛幫季詩傑助選,被屈非禮


社民連長毛幫季詩傑助選,被屈非禮 (另一角度觀看)


中年女子向長毛說「x你老母」


長毛幫季詩傑助選,被屈非禮。民賤聯又用呢D手段老屈長毛,抹黑 社民連。好彩有網友拍下整個過程,鐵証如山。

社民連 長毛繼續鬧「民建聯最無恥」(隻癲雞被差人拉走後)


另一版本

社民連非禮o左人仲要惡過人


灣仔區議會鵝頸選區6月21 日舉行補選,社民連的季詩傑助選團隊中一個阿伯拍晒拍野,係就係咁抽一個反對女士的油水,仲要重複非禮幾次。最可耻的是非禮完人,唔認數,反過來話人地屈佢非禮人!

報章報道

助選爆衝突長毛被指非禮 (東方日報) 2009-06-22

灣仔區議會鵝頸選區昨日舉行補選,由社民連的季詩傑與民建聯的鍾嘉敏角逐議席。補選的投票率只得百分之二十五點八六,有一千六百一十五名選民投票,最終由鍾嘉敏以一千零六十一票當選。雖然投票率偏低,但助選團氣氛熱烈,更兩度發生衝突。立法會議員梁國雄下午助選時,被一名中年女性帶侮辱性的指罵,二人發生衝突,報警後雙方最後決定不追究。

昨日的鵝頸選區補選是填補前民主黨黨員李繼雄因騙取近兩萬元議員薪津而騰出的議席,最終由鍾嘉敏以一千零六十一票擊敗獲得五百四十四票的季詩傑當選。

中年女士連番辱罵

昨日的投票率雖然不足三成,但補選的氣氛熾熱。梁國雄下午四時半在天樂里對出馬路「嗌咪」時,有一名頭戴鴨舌帽的中年女子突然衝前,連番辱罵梁,更不時做出不文動作,梁及十多名助選團成員互相指罵及有輕微的身體碰撞,警察調停期間,該名女士對警方說梁國雄非禮她。後經警方調解後,雙方決定互不追究。

此外,被還押或拘留的選民昨可於跑馬地警署的專用票站投票,懲教署亦首次安排被還押及拘留的男性選民到荔枝角收押所的專用票站投票。

灣仔鵝頸補選當選片段 2009-06-21


灣仔區會補選 鍾嘉敏勝出 (蘋果日報) 2009-06-22

社民連季詩傑硬撼民建聯鍾嘉敏的灣仔區議會鵝頸選區補選,戰況激烈,雙方助選團在天樂里拉票時先後兩次出現推撞,需警方到場調停。為季詩傑拉票的「長毛」梁國雄,險些被屈非禮,幸警方到場調查後,未有接受民建聯女助選成員的指控而平息事件。鵝頸選區 6,244名選民中,有 1,615人投票,投票率為 25.86%。最後,鍾嘉敏以 500多票之差擊敗季詩傑當選。

社民連和民建聯助選團在天樂里兩度出現口角和推撞,需警方到場調停。社民連「長毛」梁國雄拉票時,一名民建聯女助選人員突然衝向社民連助選團,向梁高舉雙手中指後,聲稱被梁非禮,警方到場後將該女士帶離現場平息事件。

灣仔補選民建聯鍾嘉敏勝 (星島日報) 2009-06-22

灣仔區議會鵝頸選區補選,捲土重來的民建聯鍾嘉敏,昨日以一千零六十一票當選,比只有五百四十四票的社民連季詩傑多五百一十七票。由於戰情激烈,雙方助選團曾發生兩次衝突,需要警方介入調解。

是次補選共有一千六百一十五人投票,投票率為百分之二十五點八六,相較○七年近三成投票率,少近四個百分點。

雙方今次都總動員出擊,派出立法會明星級議員助陣拉票,氣氛激烈,更一度發生兩次衝突。首先在昨日下午約一時,黃毓民與二十多名助選團成員,前往民建聯的街頭宣傳站拉票時,指責民建聯的助選團向他們說粗言穢語,因此奪取民建聯的揚聲器,雙方發生推撞,最終需要警方介入調停。

第二之在下午四時左右,社民連梁國雄打算衝向民建聯的宣傳站時,有一名女子突然衝向梁國雄面前做出不文手勢及辱罵梁。梁及社民連助選團與該名女子推撞及口角,最終該名女子被警方帶走,而社民連的助選團亦以粗言穢語辱罵民建聯助選團。

是次補選,是前民主黨員李繼雄詐騙區議會津貼,被取消區議員資格,當年鍾嘉敏以一百五十一票之差落敗 。

鵝頸橋補選 - 民建聯郭偉強一句"目中無人", 挑釁社民連黃毓民


網友惡搞

小你阿爸~民建聯版!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