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娛樂資] 湯盈盈醉駕 判罰160小時社會服務令

無綫午間新聞:湯盈盈承認酒後駕駛 判社會服務令 2009-03-16


湯盈盈醉駕被罰社服令




藝人湯盈盈(33歲)承認醉酒駕駛以及不小心駕駛,在觀塘裁判法院,被判罰160小時 社會服務令、停牌一年及罰款1,200元。

醉駕被判社會服務令後,湯盈盈表示知道自己做錯,自己會負責任。她願意為社會做一些事,但暫時未知會做甚麼服務,要等候安排。

回應醉駕事件,她說,一個倉促的決定(酒後駕駛),可能會引致嚴重的後果,她呼籲其他人不要醉駕。

湯盈盈承認醉駕下月判刑 2009-02-23


藝人湯盈盈涉嫌於去年與一班演員及幕後工作人員,到一名導演位於西貢寓所BBQ慶祝劇集煞科後,駕駛平治跑車途經西貢康健路附近的交通燈時,懷疑收掣不及,衝向前面的電單 車,導致電單車上男司機及女乘客受傷送院。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