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21集 (2009-03-02)

臭襪飄移飄向林敏驄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王君韾、林敏驄、王祖藍、陳敏之

老人家是我們需要尊敬的一群,哈林在這一集卻說要踢一位老人家,何解他如此震怒?因為一出場就有一位麻煩老伯在他身旁。

這次的嘉賓包括了有舞后之稱的王君韾、音樂人林敏驄、鬼馬的王祖藍和高妹陳敏之,還有還有,特別嘉賓梁嘉琪。林敏驄每次上遊戲節目都有特別風格,今集他就改了節目主題曲歌詞,相當爆笑;祖藍除了表演用耳朵發聲外,鼻子都一樣可以,只是他的咪高峰沒有人敢用了……

「分貝飄移」,陳敏之與王君馨互相用英文問候,尖叫聲此起彼落;至於兩位男士,Patrick指他們只中忌廉不夠刺激,所以加料──臭襪一對,嘩~~~

「篤篤撐」環節,今次我們遇上的都是好戲之人,如果要幪著眼分真假,真是考起大家了。

「身家大轉移」再次一人一個大蘋果,誰咬得多就勝出,別看女生口細細,她們牙力絕不能小看,至於其中一位嘉賓,卻可把半個蘋果咬掉,意想不到啊!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