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無線節目] 博愛無敵獎門人



一年一度博愛慈善show又開鑼!今年以獎門人遊戲為主題,獎門人曾志偉、獎老錢嘉樂、阮兆祥、王祖藍,與嘉賓陳偉霆、賈曉晨、陳柏宇、HotCha、高鈞賢等等會大玩歷年來最過癮好玩的遊戲!嘉賓之一 JJ賈曉晨會否再次施展「JJ神功」,誘惑反眼「啜乒乓波」?另外,為快歌《戰士》的精彩舞台效果而苦練多時的William陳偉霆,會首度表演成果,密切留意!

博愛醫院一直本著仁愛精神,為社會服務,改善大家生活質素,而獎門人則一直致力把歡笑帶到大家家中,所由於大家性質相似,所以今次破天荒的合作,成為博愛無敵獎門人。除了請來大量歌星藝員參加外,總理們亦和大家一起玩遊戲,實行贏得多捐得多,既出錢又出力。節目間,除了玩遊戲籌善款外,更介紹了博愛醫院旗下的各種社會服務,以及早前的博愛單東百萬行。古巨基、孫耀威、陳偉霆、黃伊汶、Hotcha、可嵐、李克勤即席獻唱外,獎門狗和Ricky亦分別會作出表現,希望能籌得更多善款。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