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27集 (2009-03-10)

粟米王新紀錄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崔建邦、田啟文、Mandy Lieu、鄧紫棋

《耳分高下》其中一個特色,就是國語加廣東話同時在節目中交叉聽到,哈林與Patrick這個拍檔,合作了一段時間,語言火花擦出不少,觀眾都看得到他們進步多了。

今集嘉賓包括了崔建邦、田雞田啟文、Mandy Lieu,還有人氣歌手G.E.M.鄧紫棋,說起G.E.M.,大家都欣賞她的唱功,今次「哈林鬥高Key」中,她亦首次試試跟哈林唱海豚音,怎可錯過!

「分貝飄移」,兩個男人互相恐嚇,田雞妙語連珠,崔建邦難以招架;至於女生方面,一位十七歲少女對一位外勞美女,不同背景不同文化的較量。

「篤篤撐」遊戲,位位好戲之人,真按忍痛,假按扮痛,好睇好睇!

「身家大轉移」今次又有新紀錄誕生,田雞刨粟米,非同小可。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