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運動體育] 朗拿度為哥連泰斯射入的第二球

Brazil - Paulista A1 2009-03-12

Ronaldo second Goal for Corinthians


Corinthians 2-1 Sao Caetano

21' [0 - 1] Marcelo Batatais
36' [1 - 1] André Santos
51' [2 - 1] Ronaldo



大哨首任正選奠勝局 (明報) 2009-03-13

左膝傷癒的朗拿度愈戰愈勇,復出第3仗首度正選披甲,又為哥連泰斯取得反敗為勝的關鍵入球,於聖保羅州聯賽全取3分。「大哨」下半場調出場時,獲現場3萬名觀眾拍掌致意。

哥連泰斯反贏2:1升次席

32 歲的朗拿度養傷1年後,上仗後備入替補時建功逼和彭美拉斯,這次則是接應右路傳中第一時間射入。主場出擊的哥連泰斯22分鐘被聖卡坦奴,安祖山度士35分鐘勁射入網扳平;戰至50分鐘大哨攻入致勝球,然後他在76分鐘退下火線,全場球迷立即起立鼓掌。哥連泰斯目前以13戰29分位居次席,落後同日作客以 1﹕1賽和伊圖阿諾的彭美拉斯1分,但多踢1場。

朗拿度的出色表現,令哥連泰斯教練文尼施斯讚嘆不已﹕「有了他,我們奪冠的機會大大增加。他已開始入球,身體也處於極佳狀態。」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