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25集 (2009-03-06)

祥仔咒Yoyo冇羽毛球打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黎諾懿、蒙嘉慧、郭少芸、黎耀祥

今集的嘉賓請來的都是電視界的巨星,有一時吃鮑魚一時吃月餅的黎諾懿、一向都愛吃伊麵的蒙嘉慧、有不少佳作的郭少芸、最佳男配角黎耀祥。

「分貝飄移」環節,黎耀祥咒完蒙嘉慧沒有伊麵吃後又咒她沒有羽毛球打,這一招果然有效,成功打敗蒙嘉慧。到郭少芸對上黎諾懿,兩方實力相約,幾經拉鋸後,始終由郭少芸勝出。

「篤篤撐」由黎諾懿唱出令蒙嘉慧十分感動的友情歲月,雖然祥仔和他曾一起拍戲,不過最終被實則虛之的騙過。

「身家大轉移」今次再玩「串魚蛋」,兩邊嘉賓在之前的環節中都實力相約,到底今次又會由那一方勝出呢?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