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28集 (2009-03-11)

小朋友為Bonus追討到底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崔建邦、田啟文、Mandy Lieu、鄧紫棋

田雞田啟文在上一集因為一口咬掉半截粟米,令他和Mandy成為暫時的贏家,今集,繼續有崔建邦和G.E.M.爭取餘下遊戲的獎金。

「Party Time」這類要求動作與音樂節拍配合的遊戲,可能較受年輕人歡迎,看看G.E.M.玩得投入興奮,得到的分數亦相當高,準繩度可達到九成以上。

上一集大家有機會聽到田雞按著腳唱歌,今次「Blue Blue Blue」環節,他亦要把頭落水唱歌,最神奇是,田雞無論唱甚麼詞,口形也是一樣,增加了難度,是技倆?還是他的風格?

小朋友得不到想要的東西,總是死纏,G.E.M.因為得不到哈林的Bonus而咬著他不放,弄得哈林要生氣了,究竟啜珍珠奶茶,最後由哪一隊拿走所有獎賞呢?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