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電影]《神鎗手》預告片

神鎗手 預告片 The Sniper Trailer


預告片其中一個鏡頭是一身軍裝的Edison說:「你想挑戰香港警察,我等你。」

神鎗手 (The Sniper)


導    演:林超賢
編 劇:吳煒倫
演 員:任賢齊,陳冠希,黃曉明,劉浩龍,林保怡
製作年份:2008
出品公司:寰亞電影有限公司
製作公司:Sil-Metropol Organization Ltd
發行公司:寰亞電影有限公司
製作地區:香港
語 言:粵語
字 幕:中英文
片 種:動作
片 長:87分鐘
級 別:IIB(香港)
官方網站:http://www.mediaasia.com/thesniper
上映日期:2009年4月9日
故事介紹

戰爭,不在戰場,在人心;仁義、邪惡,一念之間.....

方克明(任賢齊 飾)是警隊中最精銳的狙擊手,並在機緣下巧遇一名軍裝警察O仔(陳冠希飾),即被其一副神鎗手氣質吸引,邀他加入狙擊手部隊。經過艱苦的測試後,這個天才少年終成為警隊狙擊手。O仔入隊後,誓要成為首席神鎗手。然而,神鎗手榜中竟然還有另一個傳奇:這個他,曾經壓倒克明,高據榜首四年,此人現在何方?

赤柱監獄之單獨囚室中,困住一名銳不可當的鐵漢,他名叫凌靖(黃曉明飾),因一次「誤殺事件」令這位前首席神鎗手變成階下囚。凌靖出獄後,即策動大反擊,並暗中協助捍匪們,攻打囚車救出賊黨之首領,之後更提出合作計劃一樁二億劫案!但凌靖的真正目標並非金錢,卻是要挑戰克明與其狙擊手部隊,欲親手單人匹馬把狙擊手全隊打敗,而年少氣盛的O仔亦希望與高手過招,與凌靖一決高下。三位神鎗手,各有所思,帶著恩怨情仇在鎗林彈雨下之鬧市中決一死戰。

相關新聞
收死亡恐嚇 化身狙擊手 Edison 新戲應景:我等你
林超賢無刪陳冠希戲分 傳《神鎗手》未通過內地審查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