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八卦娛樂] 現場直擊 陳偉霆 、GEM 旺角街頭比舞

愛出貓。煞科

現場直擊 陳偉霆 、GEM 旺角街頭比舞 @ 新片《愛出貓》

Part 1


Part 2


陳偉霆(William)、G.E.M(鄧紫棋)、詩雅及Ciwi等前晚到旺角行人專用區為電影《愛出貓》拍攝一場街頭舞,吸引逾百途人圍觀。

早前因排舞導致左腳韌帶撕裂的William,獲導演彭順體諒安排替身演出,可是William堅持親身上陣,與G.E.M「喪跳」,其中一幕G.E.M更要踩上舞蹈員背脊然後凌空跳起,讓William接住,最後二人都能順利完成。

事後William被問到是否忍痛忍得很辛苦?他只說︰「腳痛會維持一、兩個月,但痛得好HIGH,因為我是第一次在旺角街頭喪跳,真是興奮到忘了痛楚。」至於G.E.M亦是首次在過百陌生人面前跳舞,同樣感到興奮。問G.E.M可有請William教路?William即搶住道︰「她學了很短時間,跳得好好,又無NG!」

William與詩雅及Ciwi在戲中有一段三角關係,問他與兩女可有親熱戲份?William表示拍到前晚為止還未有,但稍後就未知,不過亦不會抗拒。而他拍親熱戲可擔心女友AngelaBaby呷醋?他笑說︰「應該不會吧!」


陳偉霆與鄧紫棋街頭拍電影吸引眾多途人圍觀

更多相片:
http://www.fotop.net/tokyo007/MKD

花絮 - 新片《愛出貓》旺角街頭拍攝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