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娛樂資訊] 胡諾言4月27日迎娶陳琪

東張西望- 陳琪眼裡出西施 (楊怡徹查胡諾言陳琪婚訊) 2009-03-18



胡諾言與陳琪(下圖右)秘密拍拖7年下月結婚,未來會努力搵錢養老婆。



【明報專訊】胡諾言與陳琪秘密拍拖7年,定於下月27日結婚及筵開10席婚宴。他表示本身性格不想將工作及感情拉在一起說,所以拍拖很低調;而作為藝人行為要檢點,做個負責任的人。是否父母催婚?他說不是,本身是嚮往家庭的人。他有感近期娛樂圈負面新聞多,藝人經常給人愛拍散拖不專一感覺,希望帶給大家正面信息。

目前他最煩惱是擺酒場地有限,請賓客的問題;加上結婚開支大,希望有多些贊助。未來他要努力搵錢養老婆,本身有物業有個安樂愛巢。

延伸閱讀
胡諾言陳琪結婚 親友「反應熱烈」
胡諾言陳琪拉埋天窗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