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22集 (2009-03-03)

射龍門鬥得難分難解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王君韾、林敏驄、王祖藍、陳敏之

上一集因為林敏驄咬蘋果咬得驚人,而暫時保管著獎金,王祖藍一開始就說要報仇,一定要搶回所有失去的。

「Party Time」遊戲,觀眾總會容易看到嘉賓兇狠的一面,平日得意鬼馬的王祖藍,今集就忘記了憐香惜玉,對著水蜜桃大大力地敲下去,連頭上的鼓也歪了。

「Blue Blue Blue」環節,王君馨雖然只是需要把臉浸下水,但她依然甚有懼色,好笑地用嘴唇先行測試水溫,才慢慢把頭浸入水盤中唱歌。

「身家大轉移」中的「射龍門」,過去玩了很多次,嘉賓們的表現也平平,可見其難度,今集我們將會欣賞到高手對高手的比拼,就算到了十二碼亦難分高下,最後獎金屬於哪一隊?現在就揭盅。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