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動物樂園] 夢遊狗撼牆Youtube熱播



Bizkit the Sleep Walking Dog


Bizkit the sleep walking Barking Dog


Bizkit the Sleepwalking Running Dog


中視新聞:夢遊? 狗狗邊睡邊狂奔 網絡發燒秀


夢遊狗撼牆網上熱播 主人拍片上載YouTube 專家指寵物夢遊普遍 (明報) 2009-03-05

有些人晚上會夢遊四處走,原來狗兒也同樣會夢遊!美國一隻狗睡覺期間,四肢不停亂動,最後甚至一頭撞向牆壁,整個過程被牠的主人拍下來,上載到短片網站YouTube ,令這夢遊狗最近「紅爆」網絡。

這隻狗名叫「餅乾」,在短片中(http://www.youtube.com/watch?v=z2BgjH_CtIA)可見,牠原本靜靜躺在地上睡覺,但突然四肢亂動,好像在追東西,其後更跳起身一頭撞上牆壁。有網友說,「餅乾」可能是癲癇發作,有人則說牠可能是在夢中追着一隻貓跑,也有人開玩笑說,牠是追着一名全身鋪着醃肉的裸體郵差,有網友甚至模仿「餅乾」夢遊的動作,然後把片段上載到網站。

專家表示,「餅乾」的徵狀只出現在睡夢中,應該不是癲癇,而是夢遊。獸醫指出,寵物貓狗白天活潑好動,晚上睡覺難免做夢,不用大驚小怪,但也要注意牠們的安全,別像「餅乾」般一頭撞向牆,若主人真的擔心狗兒夢遊做出「危險」動作,可請獸醫處方安眠藥給狗吃。

可處方安眠藥免危險

其實狗兒夢遊的情况很多,有的聽到音樂還會跟着跳舞,做噩夢時還會齜牙咧嘴面露兇相。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