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無線節目] 星期日檔案 - 港女.講男

星期日檔案 - 港女.講男 2009-03-15

港女被港男貶得一文不值,港女如何反擊,數出港男的不是?

一些香港女性口中港男的特點,總是看不起港女,認為內地女人較溫柔。1996年的跨境 婚姻佔本港婚姻四成半,當中近四成是內地新娘,到2006年,跨境婚姻已超越本土婚姻 達到五成半。

一些躲在家中,很少接觸外界及不善詞令的男士被稱為電車男,他們沉迷電玩、上網和看漫 畫,寧願打機、看漫畫都不跟人交際,足不出戶。

不少男士經濟能力比女人差,甚至學歷比女人低。數字顯示,本港獨居女性越來越多,大學 入讀率及進修比例亦是男性比女性低。

無可否認,香港男士較其他國家的男人細心,懂得遷就女人,卻被一些人統稱他們為小男人 ,不濟事。究竟香港女人想要一個怎樣的男人?

作家陶傑在黃金冒險號的專欄裡,經常說穿電車男的心態,透露了香港男人之苦。

Part 1


Part 2 (END)


延伸閱讀
星期日檔案 - 港男.講女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