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惡搞影片] 腐竹 - 吃了泥的女



腐竹 - 吃了泥的女 (高登吹水台作品)

唱:雅
詞:幻彩fing春光

不想她於我之間再現
直到末世天塌地連
萬個毒咒刺心 只望她會沉澱

可惜她不願歸鄉再現
技倆沒有唱歌 仿忽碎煙
休克跌下了 跌進泥瓣裡面

絕對絕對不想聽聞
這曲的聲音要封禁
願她 不要唱歌再害人

就算聖母瑪莉亞聽到也都憎
但她要唱到下世 女孩唱歌似啜著撚
她歌我不願聽 屠了我也慶幸

恐怕那瑪莉奧聽到會傷身
被她爆破了大腦 到最後會瘋了殺人
誰亦會被她嚇暈 還給她七級抖震
韻律不結束 相信永獲不到那安穩

終於她一再三三再現
驗證末世天剎預言
願世上遇見她 都避不過 餘孽

不安加戰慄驚恐再現
就算盡力喊出 都不見天
她裝作望不見 只哀嘆我命太短

誰也 發瘋了 她都不會在意 聽了想去茅廁
誰也 去拯救 世間既孩子 上帝都哭矣

萬福聖母瑪莉亞 聽到那聲音
送她到那絕地去 女孩逝去的那福音
需要寧靜的人 團結來去解困
聽見了那毒咒 誰都會犧牲
縱使嚇怕了上帝 這個絕世歌唱賤人
如滅殺盡千萬人 仍偷偷的給歌韻
最後的結果 只要 我沒聽到這音韻

延伸閱讀
傅碌 - 吃了屎的女孩
Theresa勁歌唱《花吃了這女孩》 勁走音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