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娛樂資訊] 陳慧琳宣布一索得男

東張西望:陳慧琳公布寶貝BB是男是女 2009-03-19


無線娛樂新聞:陳慧琳一索得男 未知會否剖腹產子 2009-03-19


有線娛樂新聞: 陳慧琳宣布一索得男 2009-03-19


蘋果動新聞:Kelly一索得男 2009-03-19


明報:陳慧琳一索得男 2009-03-19


婚後懷有4個多月身孕的陳慧琳(Kelly)在尖沙嘴出席活動再次報喜。

kelly繼續穿上兩吋高跟鞋及低V裙為Marc Cain時裝騷擔任嘉賓,終於揭盅腹中塊肉是男嬰,公開分享自己「一索得男」的喜悅,她說:「照o左係仔,99%都準o架啦!」又指全家對於這 個喜訊非常開心,她和丈夫Alex開始研究為兒子改個好名,但尚未決定採取剖腹分娩或是自然分娩,會向醫生查詢意見才作出決定。

至於會否繼續追多個湊成個「好」字,她要視乎這胎分娩情況,若然痛楚難耐便決定一個夠晒數。 被問及懷孕會否很辛苦時,Kelly即時說BB成日踢她,她更肯定BB來日可以參加足球隊呢!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