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娛樂資訊] 有線宣佈取消播出張栢芝受訪次部分



有線電視宣佈取消播出【張柏芝獨家專訪】第2 部分 2009-03-02



有線的聲明

張柏芝受訪次部分取消播出 (i-cable) 22:10

早前張柏芝在有線娛樂新聞台(CEN)接受訪問,分成兩部分播出。然而各界的揣測及追訪,令訪問者及被訪者飽受困擾,有線娛樂新聞台決定取消第二部分的播出。

「有線娛樂新聞台」和受訪者張栢芝小姐達成協議,進行獨家專訪,雙方亦承諾節目播出前不會向外界透露訪問內容。

明白到傳媒對事件關注,因而爭相報道,對於「張栢芝*站出來」,第二部分的內容,部分傳媒以不同方法,甚至各種手段進行打聽、刺探和推測,令到受訪者張栢芝小姐本人不斷受到騷擾,同時也為「有線娛樂新聞台」員工帶來不便。

基於尊重及保護張柏芝小姐的前提下,「有線娛樂新聞台」決定取消「張栢芝*站出來」第二部分的播映。

根據明報報導:

《蘋果日報》於日前再在頭版透露節目的第二部分內容,包括細談她於事後如何面對其丈夫謝霆鋒、兒子Lucas、老爺謝賢和奶奶狄波拉。該報指出,張栢芝將於節目披露裸照事件發生後,她每天寫日記,向兒子解釋自己犯下的錯誤,並打算在他18歲的生日時,把日記交給他。

記下傷痛與悔疚 待Lucas18歲時交給他 張栢芝寫給囝囝的日記 (蘋果日報) 2009-03-01

有關張栢芝訪問,有線分開兩部份播出,繼前晚播映的第一部份後,第二部份將安排本周內在有線娛樂新聞台播放。據悉,張栢芝在本周稍後播映的訪問中,將細談事發後她如何面對丈夫謝霆鋒、兒子Lucas、老爺謝賢和奶奶狄波拉。張栢芝表示,淫照事件曝光後,她面臨崩潰,不斷重複問自己為何做錯?怎樣去面對他人?但最令張栢芝擔心的,還是對歲半大的兒子Lucas的將來會有很大影響。

張柏芝專訪續集離奇叫停五大猜想

版本一:張柏芝見好就收

據聞,由於這次張柏芝的深情剖白贏盡掌聲,令她成功『洗底』,『站出來』的目的已經達到。有鑒於此,張柏芝方面擔心第二部分的內容不及首部分震撼,而且又擔心言辭不當被扣分,以免言多必失。 

版本二:遭遇家庭壓力  

有香港媒體報導,在訪問播出當晚,張柏芝受到極大壓力,主動致電香港有線,苦苦哀求不要播出第二集。而張柏芝訪問第一集播出後,丈夫謝霆鋒備受各方追訪,而婆婆拉姑則表示心在滴血,畢竟是『家醜不可外揚』。 

版本三:陳冠希出動律師  

有消息指訪問的第二部分內容非常敏感,包括大爆陳冠希秘聞,不僅讓陳冠希剛建立起來的形象瞬間傾覆,還會對他構成致命打擊,有人向張柏芝和香港有線發了律師信禁止播出,令訪問片斷無限期禁播。
  
版本四:廣告商壓力
  
據聞,第一輪訪問播出後獲全城贊賞,相關的宣傳效果好到令人振奮,圈中導演、廣告商爭相高價邀張柏芝合作,因為個別廣告合同以及商家的主導而放棄,所以要求電視台停播。

版本五:為阿嬌復出讓路

張柏芝站出來了,卻令本來欲接受《志雲飯局》訪問翻身的阿嬌備受壓力,因此有消息指英皇方面希望張柏芝留出空間給阿嬌,畢竟謝霆鋒是英皇藝人,當時柏芝與中國星解約時英皇也有出手幫助,所以留待空間給《志雲飯局》。

其實以電視台立場,有線搶了無線第一炮,造成話題,理應乘勝追擊,所以這次取消播放,實在令人意外。有線給出的說法是訪問內容已經外洩,惟恐對即將審理的案件造成誹謗,為避免給張柏芝帶來騷擾,故決定取消。

報章新聞
栢芝專訪Ⅱ冇得播 (蘋果日報) 2009-03-03
有線發聲明宣布抽起 栢芝專訪續集離奇煞停 (太陽報) 2009-03-03
抽起專訪「真相」逐格睇 (東方日報) 2009-03-03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