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23集 (2009-03-04)

咪咪姐Jajambo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彭健新、朱咪咪、Freeze陳樂榣和甄穎珊、歐陽靖

今集的嘉賓可說全部都是歌手,不同年齡、不同歌曲風格都存在,有夾Band的彭健新、高音甜的朱咪咪、性感組合Freeze其中成員陳樂榣和甄穎珊、以及由美國Rap到香港的MC Jin歐陽靖,完全覆蓋各個層面的歌迷。

「分貝飄移」環節,歐陽靖向陳樂榣說分手,只是「喂喂喂喂……」而已,這招真是奏效;可是當甄穎珊和彭仔遇上咪咪姐,就等同如臨大敵,想扭轉形勢都很難。

「篤篤撐」今次出現了兩首開心歌,分別是陳樂榣唱的生日歌和MC Jin的ABCDEFG,但是兩人表現出來的痛楚,卻影響了歌的情緒。

又有全新遊戲在「身家大轉移」出現,就是「倒茄汁」,很多時我們都要把茄汁大力搖晃才可倒出來,要嘉賓們在幾秒內鬥倒得多,在美國長大的歐陽靖,會不會比較好手勢呢?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