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電影]《風雲II》首播預告片

風雲II 預告片 30秒




《風雲II》動作場面曝光 1



《風雲II》動作場面曝光 2



《風雲II》動作場面曝光 3

風雲 II 絕密片段 "逆我者死" 50秒




“逆我者死”特技場面曝光 1


“逆我者死”特技場面曝光 2


“逆我者死”特技場面曝光 3

要欣賞電影《風雲II》第一條預告片及“逆我者死”絕密片段,請即登入電影《風雲II》官方網頁(www.thestormwarriors.com),官方網頁提供了中文繁體版、中文簡體版和英文版,內容十分豐富,有電影劇情、角色介紹、精彩片段及海報下載。此外網頁將定期公佈導演彭順及彭發,親身撰寫之“電影網誌”,讓一眾戲迷可以先睹為快了解《風雲II》最新動向。另配合聖誕佳節,網頁更提供了“風雲聖誕電郵賀卡”給戲迷使用,而稍後更會推出遊戲“風雲對戰”,戲迷絕對不能錯過。

郭富城步驚雲 鄭伊健聶風 造型率先曝光

精湛電腦特技打造“逆我者死” 創造完美影像獲極大迴響


由寰宇娛樂投資一億打造之鉅製《風雲II》,由彭氏兄弟彭順及彭發執導,是次繼續由郭富城及鄭伊健,擔正電影中的靈魂人物步驚雲及聶風。此外,電影亦邀請了中、港紅星參與演出,包括蔡卓妍、唐嫣、謝霆鋒、任達華、何家勁、林雪等。如此強勁人氣陣容,實是戲迷不能錯過。

此次揭幕的三款海報內容分別為:主角步驚雲、聶風、絕世好劍/雪飲狂刀(兩種武器):步驚雲款是側身照,漫畫感極強;聶風款是半臉肖像照。海報上的聶風雙眼猩紅、額頭上有一道明顯的傷疤。據悉,這道傷疤將對劇情發展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此次揭幕的三款海報內容分別為:主角步驚雲和聶風、“絕世好劍”和“雪飲狂刀”(兩種武器):步驚雲款是側身照,漫畫感極強;聶風款是半臉肖像照。海報上的聶風雙眼猩紅、額頭上有一道明顯的傷疤。據悉,這道傷疤將對劇情發展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片中郭富城飾演之步驚雲及鄭伊健飾演之聶風,造型亦正亦邪,兩位主角更透露今次電影的焦點,將是兩位主角角色對調:步驚雲打破心魔讓自己走上正途,而聶風為了練功卻走入魔道,使兩者角色的層次變得更為豐富。另外預告片亦將其他角色造型曝光,包括蔡卓妍飾演第二夢、唐嫣飾演楚楚、謝霆鋒飾演絕心、及任達華飾演絕無神等。全新重量級演員陣容,令所有出席發佈會的片商、傳媒及觀眾們都引頸以待。

除了有精彩的預告片,大會更率先播放電影《風雲II》內一段約50秒的“逆我者死”精彩片段。這組片段全用電腦特技製作,帶領觀眾進入一個逆我者死、風雲變色、風格凌厲的殺戮戰場。片段的色彩使用了黑、白、灰、紅四種主色,突顯電影揉合傳統中國國畫的精簡剛勁。而《風雲II》更是中國首部將實景融合藍幕場景的特技電影,當中特技水準更可媲美荷里活水準。電影《風雲II》精彩片段的推出,即獲得片商、傳媒及戲迷的極大正面迴響,一致稱許電影《風雲II》的電腦特技影像風格創新,完全感受到千軍萬馬、驍勇善戰的軍隊在戰場上那種浩瀚及震撼力,同時亦驚嘆香港電腦特技製作更達高峰,絕對是觀眾萬眾期待的破格之作。

得到各方觀眾在電腦特技的推介及支持,主角郭富城亦表示電影《風雲II》是他從影以來受傷最多的一部電影,因為為了完美地配合電腦特技,不單要求動作準繩,同時亦講求優美細緻;而鄭伊健透露導演安排了多個新穎的動作場面,有些更是他從未接觸過,所以他於拍攝期間需好好鍛練迎接挑戰。

報章報道

《風雲II》預告片曝光 (明報) 2008-12-23

電影《風雲II》明年12月才上映,不過,宣傳攻勢早在一年前的今天已展開。繼早前寰宇老闆林小明跟電影主角郭富城、鄭伊建出席記者會後,電影的30秒預告片亦曝光。

預告片中,郭富城飾演的「步驚雲」,與鄭伊健飾演的「聶風」自然成為焦點,不過,其他角色包括蔡卓妍飾演的「第二夢」、謝霆鋒「絕心」與任達華「絕無神」等造型也見型格。而新一段50秒的千軍萬馬片段是全電腦特技製作,帶觀眾進入殺戮戰場,以黑、白、灰與紅為主色,糅合電影與中國國畫。

延伸閱讀
《風雲II》全新第二版預告片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