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足球] C朗拿度踢爆車窗片段曝光

Cristiano Ronaldo Kicking a car's windows when a teenage girl tried to film him


稱被狗仔隊偷拍 C朗踢爆車窗傷少女 里斯本休假闖禍 警介入調查 (明報) 2009-07-03

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由曼聯天價轉會到皇馬後,負面新聞傳不停,繼早前被拍到與「集郵女星」Paris Hilton夜店纏綿後,日前聲稱遇到一名17歲少女「偷拍」,他一怒之下朝對方乘坐的車子窗戶狠狠踢去,玻璃碎片劃傷少女,警方介入調查。少女自稱是C朗的球迷,只是想索取簽名。

24歲的C朗下周一正式效力皇馬。他上周日在里斯本休假,晚上9時,他與54歲母親阿維羅(Dolores Aveiro)、兩個姐姐還有一班朋友一起外出準備駕車去看音樂會時,發現一輛車停在門口,當中坐着一名少女和一名攝記。C朗說,認得兩人當日曾從酒店跟到他的住所,還指該攝影師「在我家門前已待了數日,邊吃乳酪邊等待着任何有新聞價值的事發生」。

「不許任何人傷害媽媽」

C朗和家人朋友坐上車後,他發現女孩拿起攝錄機拍攝,他隨即從跳下其法拉利,朝跟蹤他的車踢下去。C朗說:「他們的行為令我媽媽十分不安和心煩,所以我不得不停車,要他們離開。若偷拍只是針對我還好,我會試圖大事化小,裝作沒事,但我媽媽給牽涉進來,我很難再保持冷靜,我不允許任何人騷擾她。」

少女:等候偶像 索簽名

該少女說,C朗朝車子狠狠踢來,使玻璃碎片割傷她的胳膊,隨後她往附近醫院就診,翌日報警。少女對警方說,自己是C朗的球迷,當天她坐在C朗里斯本公寓外的一輛車中,等候偶像出來,目的只是想索要親筆簽名,未料招致此果。

堅稱少女誇大傷勢

C朗表示,事後該狗仔隊攝影師曾聯絡他,稱已拍下事件過程,並向他索價,但被C朗拒絕。C朗還堅稱該少女和狗仔隊是一伙,指少女誇大了自己的傷勢:「在討價還價的過程中,我發現那女孩並沒有實質性的受傷,她只是穿著醫院的服裝而已。不幸的是,我知道過不了多久,報章上就會刊登出他們拍下的一切,然後他們那些加鹽加醋、錯誤的內容也會變成真,因為永遠有買家和無恥的人,為求個人利益不惜一切。」

警方發言人表示,暫無法對事件發表評論。若地區檢控官認為C朗需要解釋,C朗可能面臨蓄意傷害及破壞控罪,需要賠償。

相關影片

Cristiano Ronaldo back in Lisbon


Cristiano Ronaldo back in Lisbon from L.A. He spent his firs day back shopping and driving around with his ferrari.

He refused to say anything to the press but he confirmed that his presentation for real madrid will be in 6 July!

Cristiano Ronaldo in Lisbon Ritz-Carlton Hotel 2009-07-01


Cristiano Ronaldo sleeps in air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