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運動體育] 奧尼爾WWE一肘KO摔角冠軍Big Show

Shaq VS Big Show on WWE Monday Night Raw 2009-07-27


(Monday, July 27, 2009) The conclusion of WWE's Monday Night Raw ends with Shaq and The Big Show squaring off in the middle of the ring.


奧尼爾帥氣亮相


挑釁Y2J


兩個大隻佬


Y2J和奧尼爾眼神交戰


BIG SHOW挑釁奧尼爾


奧尼爾躍上擂臺


奧尼爾與BIG SHOW對視


奧尼爾和BIG SHOW互相使出“鎖喉落”


奧尼奧在擂台上看BIG SHOW被撞下擂台後的“慘相”。


奧尼爾和對方嘴仗


奧尼爾嬴取觀眾歡呼聲


我等著你

查看全部圖片

Shaq Host WWE Monday Night Raw 2009-07-27


(Monday, July 27, 2009) Funny opening segment of WWE's Monday Night Raw between guest host NBA Superstar Shaquille O'Neal, Chris Jericho, and The Big Show.

奧尼爾亮相WWE擂台展示搞笑天分 輕鬆撂倒226公斤冠軍 2009-07-29

WWE(世界職業摔角)每期都會選出一名特別嘉賓,本期嘉賓就是“大鯊魚”奧尼爾,不僅如此,奧尼爾還出現在了擂台上。主持人曾形容奧尼爾“在大力士BIG SHOW面前瘦得像牙籤”,這也為奧尼爾的上台埋下了伏筆。

節目開始,奧尼爾就對Y2J和BIG SHOW出言不遜,最終決定在本期節目中進行一場雙打比賽,由Y2J和BIG SHOW對陣人氣組合Cryme Tyme。原本奧尼爾是本場的特邀嘉賓和“名譽裁判”,但BIG SHOW最後向奧尼爾挑釁:有本事你上來。

這時,奧尼爾在全場觀衆的助威聲中,撕爛了比賽服,露出黑色背心,展示著健碩的肌肉後走上擂台。上擂台後,對著比自己稍矮,但要重70公斤的 BIG SHOW,“大鯊魚”立刻給了後者一巴掌。BIG SHOW哪受得了這種侮辱,立刻使出了知名的鎖喉落,試圖反擊。於是兩個身高超過2.1米的打大個子在場上僵持著,這時,台下的Cryme Tyme也沖了上來,幫奧尼爾把BIG SHOW撞開。然後,奧尼爾没有利用繩圈的反彈,直接加速度來了一個飛肩撞,將體重220公斤的BIG SHOW撞下擂台,頓時全場觀衆發出一片雷鳴。

其實這一切的劇情都是WWE安排的。衆所周知,WWE是一項集運動和娛樂一身的活動,每一回合的搏鬥都經過了精心編排,保證了劇情刺激,以滿足觀衆需求。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