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有趣影片] 嬰兒溜冰鞋跳舞廣告 YouTube爆紅

Evian Roller Babies International Version


Evian Roller Babies US



街頭狂「炸機」


滾軸 hip-hop舞

超能BB街頭舞


超能BB街頭舞破 YouTube 400萬點擊率 (蘋果日報) 2009-07-10

我跳、我轉、我倒豎葱!英國一群超能 BB,竟然會玩滾軸溜冰,還包着尿布大跳 hip-hop舞。誤會了,這些其實是特技效果,是一間礦泉水公司的宣傳短片。短片上周放上 YouTube大受歡迎,瀏覽超越 400萬次。

這些未學行、先會踩冰的 BB,個個得意可愛。當中有亞裔 B、金髮 B、黑人 B。首先由一名肥腿 B按動體積比他更大的錄音機,美國 hip-hop組合 Sugarhill Gang的名作《 Rapper's Delight》隨即響起。 BB們凌空跳過圍欄,在公園內集結。他們大跳滾軸 hip-hop,一時在地上轉圈、一時跳上鐵絲網,多達 96個 BB一起玩。最後大眼 B玩花式繞過地上一排水樽,好不威風。片段長 1分鐘, YouTube觀眾都留言說 BB們超級可愛。 Evian品牌主管艾登說,短片的目標,是讓顧客有夢想的空間。

嬰兒溜冰鞋跳舞廣告成熱話 (有線新聞) 2009-07-11

近日有一段嬰兒穿上滾軸溜冰鞋跳舞的廣告,成為全球最多網民下載的片段。
一段數十名嬰兒在公園踏著滾軸溜冰鞋大跳HIPHOP舞的影片,近日俘擄了很多網民的心。

該段其實是法國一間公司的商業廣告。公司先將片段上載到影片分享網站,再請博客轉送影片予朋友,最後才在電視播出。

專家指有關宣傳手法,行內叫病毒行銷,即是用消費者原有的社交網絡,不斷傳遞及複製同一個內容宣傳產品,加上現時網絡文化盛行,成果超然,多個影片分享網站一星期內錄得最少三百萬人次收看。

公司亦上載了製作短片,與網民分享九十六個不同種族的嬰兒參與拍攝時的點點滴滴。

製作特輯

Evian Roller Babies Making Of


Baby Break Dance


Baby MoonWalk


其他版本

Baby Billie Jean - Michael Jackson babies dancing


Baby Beat it - Michael Jackson babies dancing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