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娛樂資訊] 陳慧琳產後火速收身 一家三口出院

無線娛樂新聞:陳慧琳一家三口出院 2009-07-15


Kelly Fit爆身型出院


陳慧琳出院晒腿點都要潮


陳慧琳一家三口出院



陳慧琳的身材讓小編羡慕不已……


初為人父人母的他們不時低下頭照看寶貝


陳慧琳身材竟未走樣


帶著酷酷的黑超


衫:Stella McCartney
裙:Lauren Conrad
鞋:Chloe
手袋:YSL


一家三口


寶寶就在這裏面睡覺呦






大批媒體追訪




現場已經被媒體圍得水泄不通


陪在陳慧琳身邊的助手Leo接受採訪表示陳慧琳不到9月是不會複出的

陳慧琳(Kelly)自七月十日誕下6磅愛兒劉昇(Chace)後,一連住院六日休養,到七月十五日終於開半山嘉諾撒醫院。

幾日來前往醫院探訪的親友不絕,她的丈夫Alex更是連日來的陪伴。七月十五日下午3時Kelly終於出院,當日陪伴Kelly的除了有她的助手,更少不得她的丈夫。愛美的陳慧琳當日帶著太陽眼鏡,身穿黑色連身裙外加一件鬆身的黑色外套,手挽YSL手袋,還穿上2吋高踭鞋。雖然掩住的部分很多,但陳慧琳身形明顯沒有肥胖過,但心情明顯開興奮,

在離開醫院前,Kelly和她的丈夫帶同劉升,大方答應記者傳媒的要求,站好在醫院門外拍大合照。Kelly一家三口一出現,在場近百的記者立刻擁至,嚇得Kelly不斷提醒各位記者小心不要撞到她的傷口。

問她是否感到很幸福?Kelly即甜笑說:「OK啦!(追多個?)未諗住呀!」身旁的Alex亦笑着說:「盡量!」記者着Alex錫啖老婆以示獎勵,Kelly聽罷即怕醜婉拒。

為避免BB受閃光燈的影響,劉昇在一個用薄布掩實的BB籃內,但母愛氾濫的Kelly仍然不斷提醒記者們將音量收細,為免嚇到初生的嬰兒,但在記者拍照期間,小劉昇突然哭起來,Kelly即以手勢示口殊,並說:「細聲啲,BB喊啦!」

其後三人與鍾珍登上保母車,最後Kelly拋下一句「等我休息完同大家見面」,座駕便直駛加多利山寓所。

陪同出院的助手Leo轉達Kelly的意思,感謝親朋好友在Kelly生產期間送上的短訊和祝福。有關復出日期最快也要九月左右,現在一切以BB為首。至於Kelly產後第一個工作是錄國語碟,因為擔心豬流感(H1N1甲型流感),所以Kelly唔會擺滿月酒或百日宴。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