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電影]《怪談》預告片

怪談 原裝預告 The Unbelievable Originial Trailer


怪談 原裝預告 The Unbelievable Originial Trailer (HD)




怪談 (The Unbelievable)



主演:司徒法正、陳曉華
監製:李鳳鳴
出品人:徐小明
上映日期:2009年9月3日
發行公司:驕陽電影有限公司

故事大綱

《怪談》原班人馬將帶你進入最驚嚇的靈異新境界!攝製隊搵命搏將觀眾從未目睹的靈異猛料破禁大晒冷,靈體、屍體及裸體樣樣齊,全新攝製激爆內容挑戰III級尺度。

千億遺產風水專家證人司徒法正更親自率領攝製隊闖入東南亞各死亡禁地。出位踩界的「搵鬼」行程極度震撼,既有女主持Rachel夜探停屍間向屍體喪http://www.blogger.com/post-edit.g?blogID=494884347337886621&postID=1069119921383348823噴陽氣引發中邪疑雲、攝製隊又踩入怡保的猛鬼曬骨村大玩碟仙,還跟隨執屍隊見死人即擺陣招魂。令人毛骨悚然的奇人異士紛紛現身,當中包括黑巫師活咬生雞餵「鬼仔」、鯨吞怪蟲解降的法師及進行猥褻和合降……

電影《怪談》要驚有驚要鬼有鬼,夠瞻你就?!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