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集體回憶] 帶你回到陳巧文未紅時

Web J時代的陳巧文其實很可愛


來自RTHK香港電台,已斬的網絡節目Teen Power,少女時代的Sexy Baby Christina陳巧文。

原來真是傻的 XDDDD

其實陳巧文亦算是法輪功的受害者,聞說她中學在英國時,上網看的中文報紙,是大紀元時報 - 法輪功的洗腦報紙. 這令她對世界的了解,偏離常理,做出惹人側目的言行。

最近看到陳巧文和香港的氾民主派走在一起,泛民朋友應該可以令她對世界重新理解。

而當天不滿陳巧文表達"言論及表達自由"訊息手法的網友,在中國正式執行"河蟹時間表 "(2017年完全掌控國內互聯網)第一關"綠霸"後,應當已身同感受,深明表達自由 的可貴.也恭喜內地民眾成功KO綠霸娘.預祝Lvl 2也健鬥如今。 ^ ^

其實大家渴望的,都一樣.只是表達手法,卻往往令大家互相誤解。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